1.jpg

          ((實在太太愛Candy Wedding附送的派對小旗子了~無敵可愛❤

首圖是否很歡樂又繽紛XD

只能說Candy Wedding的包裝實在太太太擊中我的少女心了

這篇彌月蛋糕的小記錄

是我親自去門市拿了試吃組回家後覺得好吃

自己花錢下訂分送給親朋好友的彌月蛋糕

((看看宅配過來的蛋糕超精緻的~~~~~~

 DSC08140_副本.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Candy Wedding 的服務

我身為奧客((生完小孩頭腦變笨XD

光統計一個蛋糕數量就改來改去

後來確定好數量

送貨日期產婦又因為不知道勞動部年底的放假規定

竟然選了同事都放假的一天要去送蛋糕哈哈哈哈哈

還好Candy Wedding對我的無理更改要求都照單全收

沒讓我的蛋糕放過期 可以如期送到親友手上

 IMG_20161111_143453.jpg  

  ((寶寶的彌月小卡也好可愛

 

總之我們全家吃了都很喜歡

希望你們收到後也喜歡((尤其記得要把盒子上的小旗子組起來啊~太可愛了!!!!!

DSC07789.JPG

DSC08170.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外貌協會XD

結婚時的喜餅除了要好吃最重要的是盒子也要漂亮哈哈哈哈哈

喜餅  

帕比的彌月蛋糕我也是比較過了好多家

大部分市面上比較知名的老牌子彌月蛋糕都是以好吃為主

像我婆婆超愛某家的知名芋泥捲XD

但包裝就是很一般~

包裝精緻漂亮的要好吃的話價位又比較貴一點

剛好收到Candy Wedding的試吃邀請

一上他們官網立刻少女心大噴發

爬文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每一個品項也都太有質感了吧!!

尤其價格高貴不貴

而且門市就在我文心路娘家附近!!!!!!!!!

((台北真的好難找到這麼有質感 價錢又親民的蛋糕店

   我愛台中

所以就特地趁回娘家時跑去門市一趟

也順便給娘家的親朋好友試吃看看O不OK

喜歡的話就直接訂購一石二鳥!

 

小叮嚀】 

我當時門市試吃是特別預約的喔~他們主要目前還是以網路試吃為主!

要去門市前最好先電話詢問

Candy Wedding的蛋糕都是現點現做 數量有限

直接到現場是不會有多的試吃品可以試吃喔~

 

當天是我姑丈跟表妹載我到Candy Wedding位在大容西街的門市

我們幾個身為老台中人都不知道西區這邊開了這麼一間這麼漂亮的蛋糕店!!!

連我姑丈這麼man的男子漢一看到店面也驚嘆了一下XD

DSC07623.JPG

隔著Candy Wedding的櫥窗看裡面也超有質感

DSC07626.JPG DSC07627.JPG

當天到的時候已經快天黑了

光線不好

但在門市外面拍起來還是挺夢幻的~

DSC07628.JPG

當天接待我的是超親切的Angel

((後來才知道她還會做蛋糕~也太多才多藝!!

在等她拿出試吃品項時我順便拍了一下Candy Wedding的門市內部

DSC07629-1.JPG

可以看的出來Candy Wedding除了彌月蛋糕之外

翻糖蛋糕更是他們的強項

DSC07630.JPG DSC07631.JPG DSC07634.JPG

各種手工餅乾、婚禮蛋糕都好夢幻

尤其Candy Wedding的棒棒糖拿來做婚禮小物 佈置起來超有質感

為何我結婚時他們還沒開?!!

DSC07632.JPG DSC07633.JPG

不管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都可以找到最適合最可愛的客製化訂製~

 DSC07637.JPG

媽媽默默被Candy Wedding的收涎餅乾升火

超可愛!!!!

而且帕比王屬猴

我之後應該會訂購他們家的頑皮寶貝系列

             (圖偷自官網)

這一組給男寶寶的也太可愛了吧!!!!價格也不貴還可以刻名字~

完全是我的菜 ((女寶寶的也好可愛! 他們家每一種餅乾都好美~

 

坐下來準備試吃

也太像在高級下午茶店喝下午茶了吧~

DSC07642.JPG DSC07642-1.JPG

當天試吃的是下面五種口味

DSC07646.JPG

上圖第一排是他們的戚風蛋糕香蕉、比利時黑巧克力、英式伯爵茶三種口味

下面一排是柚子跟檸檬乳酪蛋糕

DSC07646_副本.jpg

我跟老王最最喜歡巧克力戚風蛋糕

DSC07647.JPG

Candy Wedding的戚風蛋糕看的出來是有濕度的!!

完全不會乾柴

吃起來很香純

巧克力口味的完全不會過甜!

選用的是比利時黑巧克力

完全就是高級生巧克力的口感

是大人跟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吃完是意猶未盡 會想一口接一口

我跟老王一吃就立刻決定要訂巧克力戚風

 

接下來是英式伯爵茶

DSC07651.JPG

可以看的到茶葉的粒子

一入口是滿滿茶香

非常療癒 很讓人放鬆的味道~~~~~~~

伯爵茶味道蠻濃的

是偏大人的味道)))

我自己很喜歡

但考量到小朋友可能比較喜歡巧克力

為了皆大歡喜

就忍痛不選伯爵茶了~

 

至於台灣芭娜娜香蕉口味

因為試吃組合我事先預訂了香蕉戚風跟柚子起士蛋糕帶回娘家

所以先容我賣個關子

晚點再分享我家人吃完的感想~

 

Candy Wedding 的乳酪蛋糕分為檸檬跟柚子

DSC07653.JPG

柚子真的非常特別

是外面吃不到的好味道

等等會把家人吃完的心得一併介紹

我跟老王在兩種口味糾結了很久XD

因為檸檬的也非常好吃

兩種口味都吃的到柚子跟檸檬的顆粒

硬要說的話柚子比較不酸

但我跟老王都超愛檸檬酸酸甜甜的口感

非常開胃!!

檸檬起士蛋糕雖然外面比較常見

香柚比較特別

但Candy Wedding 的檸檬乳酪味道更有深度

不是很廉價的口味

天人交戰後

我們決定巧克力戚風蛋糕勝出!!!!!!

檸檬起士蛋糕第二名~~~~~~~~~

 

考量保存方便

基本上會訂巧克力戚風為主

畢竟戚風比較不需要冷藏

送的時候也比較不怕壞掉!!

再額外多訂幾分檸檬起士蛋糕送給家人吃~

 

訂購完畢

就拿著我的迷你派對組合回家給家人們試吃看看囉~

DSC07656.JPG

之所以會選芭娜娜戚風跟香柚起士蛋糕帶回家

是因為那時候鄰近中秋節又剛好適逢我外公90大壽!!

外公最愛吃香蕉  

人老了又特愛吃甜的

加上中秋節就是要吃柚子啊~

想說檸檬比較酸

出於孝心就選了香柚起士跟香蕉戚風!

 

來看看迷你派對組合的內容物有哪些吧~

除了經典乳酪蛋糕跟戚風蛋糕之外

還有10隻甜心棒棒糖 及 腳ㄚ彩繪餅乾一片

備註
目前贈送腳ㄚ彩繪餅乾餅乾優惠活動已經結束囉~
新的優惠活動請參考以下說明:
訂購金額滿一萬五
即可以七折優惠訂購收涎餅乾系列商品一組

訂購金額滿三萬
即可以五折優惠訂購收涎餅乾系列商品一組
並加碼贈送300元翻糖蛋糕折價券

 

因為派對組合就是用來慶祝寶寶彌月 或是寶寶生日

((或是像我用來慶祝外公生日XD

所以內容物超豐富的

一字排開擺在桌上好有開party的fu

DSC07748.JPG

先來看看香柚起士蛋糕

DSC07658.JPG

媽咪我是外貌協會XD

Candy Wedding 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光看心情就很好

DSC07700.JPG

香柚顏色偏黃

一打開盒子就有淡淡的柚子香氣

DSC07701.JPG

香柚乳酪第一口吃起來很驚艷

吃的到細細的柚子皮跟果肉~

柚子意外跟乳酪很搭!

很綿很細緻的口感~

我跟老王都非常喜歡Candy Wedding的乳酪蛋糕

當天在門市

也遇到兩組客人專程來門市取貨

都是來拿乳酪蛋糕喔~

 

台灣芭娜娜戚風蛋糕

DSC07731.JPG

戚風蛋糕的包裝相較之下就比較童趣~

因為還要配上派對組合的可愛小旗子~

((當天招待我的Angel跟我說之後會換包裝喔!

  旗子可以直接從盒子上拆解下來

  讓收到蛋糕的朋友DIY自己裝飾蛋糕

插上小旗子的戚風蛋糕是不是超級有開派對的感覺?!!

DSC07735.JPG

香蕉戚風的口感很鬆軟

第一口吃下去嘴巴裡是滿滿香蕉的香氣~

完全不會死甜 吃起來很順口

我自己覺得切一片拿來當早餐吃配牛奶剛剛好!!!

巧克力跟伯爵茶口味則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配咖啡吃~

 

我私心超愛的甜心棒棒糖

DSC07721_副本.jpg

包裝一樣是走高質感路線

甜心棒棒糖超級適合當作婚禮小物的!!!!!

拿來開party一擺出來真的就是融化少女心~

DSC07726.JPG

每一支棒棒糖都有一個蝴蝶結緞帶

擺在盤子上立刻就有開派對的歡樂感~

配上腳ㄚ彩繪餅乾的畫龍點睛

立刻就會讓人聯想到是來慶祝可愛寶寶的彌月派對!

DSC07726=2.JPG 

擺在一起超殺底片的

DSC07748.JPG

接下來就是跟家人們一起吃的Candy Wedding的歡樂時光

DSC07758.JPG DSC07777_副本.jpg

腳ㄚ彩繪餅乾的餅乾本身有點硬度但甜度不高!

吃起來很香配上糖霜的甜度是剛剛好~

我媽咪最喜歡棒棒糖

 

DSC07785_副本.jpg

棒棒糖真的很讓人驚豔!

不只是漂亮而已

裏頭包是超好吃的濕巧克力~~~~~~

 

DSC07800.JPG

裏頭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配上外面的糖霜

外硬內軟

層次好豐富

重點是拿起來拍照超換樂

DSC07789.JPG

        ((好愛我的家人們~

看看那個可愛的小旗子配上小蠟燭跟外公開心的表情~

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就是最美最開心的回憶了

外公的口牙不好

香蕉戚風對他來說是剛剛好

DSC07791.JPG

老人家年紀越大越挑食

很多東西都不愛吃

DSC07796.JPG

當天難得他吃了兩大塊蛋糕

大家都很高興外公食慾那麼好

謝謝Candy Wedding帶給我們這麼開心的一天~

DSC07792.JPG

 

如果排除冷藏運送的麻煩

我自己跟老王最愛Candy Wedding 的cheesecake

他們家的巧克力戚風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巧克力品質好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zSC07763.JPG  

果都想吃看看 或是剛好想慶祝寶寶彌月

我真的很推薦Candy Wedding的迷你派對組合

不怕吃不完

隨便擺排一下 拍照的氣氛都會很歡樂喔~

派對小旗子記得不要丟掉XD

留起來幫寶寶拍拍照片超級搭喔)))))))

我是卸貨前去試吃

一轉眼帕比也滿月囉

又自掏腰包拿了一份蛋糕慶祝我的寶貝滿月了!

DSC08170.JPG  

媽咪好愛你

一定要健康快樂長大喔~

 

更多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或是迷你派對組合的資訊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


 

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 + 彌月餅乾 + 收涎餅乾 + 翻糖蛋糕 + 甜點設計

Phone + 0972-915377 | Tel + 04-23288242

Mail   + service@candy-wedding.com

Web   + http://www.candy-wedding.com

Add    +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AM 12:00 - PM 7:00|  週日公休 |

LINE + @candyweddin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