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43.JPG

我是面膜控XD

陸陸續續也寫了好幾篇面膜體驗文

因為我就是愛嘗鮮!!

而且面膜是非常好的急救法寶

每次隔天有重要場合之前敷一片

好的面膜可以帶你上天堂XDD

隔天會非常好吃妝~

氣色也會很好!!

 

不過呢...壞的面膜會讓你大過敏哈哈哈哈哈

所以建議隔天有重要場合前一定要敷敷過而且讓你安心的面膜

我自己在篩選面膜前都會先看一下成分

基本上如果是強調保濕類的成分我自己敷完就會很水嫩

隔天妝會很貼

但如果是強調美白類的成分我自己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可以美白的酸類成分我就比較不敢在重要日子使用!

 

這次試用體驗的Golden Face金面子 "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

也是一個我從未使用過的品牌!!

但廠商很可愛很有誠意

說因為覺得我講話很中肯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請我實話實說來試用看看他們家頂級招牌的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好不好用

試用前我有先爬文看看成分跟簡介

覺得金面子這個品牌還挺有意思的!

就直接跟著我來開箱看看到底好不好用吧~

DSC07547.JPG

先介紹一下金面子這個品牌

它是一家由台灣經營管理的化妝品工廠

本來是幫各大保養品牌製作各種面膜及保養品代工

做出心得後就自己開始研發好用又有效的面膜~

雖然這盒單價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並不低

一盒打開就像上圖五片裝

但是我自己親身敷完的感覺是完全不輸專櫃品牌!!!!!!!!!

真的就是一敷就有感!!

超級適合隔天有重要場合前使用~

 

金面子❤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成分如下

DSC07550.JPG

最特別的就是它包含「蜂王漿」「酵母菌」「角鯊烷」三大頂極保養因子

我自己超愛用角鯊烷油!!!!!!!

是我去年的最愛!

很保濕 而且吸收力快((當時試用的是油!但擦起來完全不油很神奇~

蜂王漿有多好就更不用我多說了~

重點是金面子的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是通過SGS的檢測

可以安心使用啦))))))

unnamed.png  

                             (圖自官網)

 

 我都是洗澡前會先拿一片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放浴室免得忘記!!

DSC07557.JPG

洗完臉趁浴室充滿蒸氣和熱氣時直接敷臉

接下來才再利用時間用洗刷身體之類

洗完臉素顏如下~

DSC07673.JPG

 

金面子這款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材質很貼很細緻!!!!!!

DSC07674.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面膜本身使用的是日本旭化成的蠶絲面料

可以緊緊鎖住精華液

因為精華液挺多的

我還把面膜紙濕敷了一下脖子XDD

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抹身體~

 

敷完面膜素顏如下!!!!!!

DSC07684.JPG  

臉上多了淡淡的光暈

真的很保濕!!!

而且很溫和~~~~~

不過每一款面膜剛撕下時來臉都一定會比較亮!!

((就算你只是濕敷白開水十分鐘臉也會發亮啦XDD

所以我重視的是持久度!!!!!

有圖有真相

下圖都是敷完後兩天內的素顏照

 

DSC07609.JPG

是不是氣色還算不錯?!!!

 

 

隔天外公九十歲大壽~

因為都是自家人所以我也懶惰沒化妝

覺得皮膚看起來還OK直接素顏上場XDD

 

DSC07789.JPG

大概就是除了黑眼圈需要遮一下之外

膚質氣色都還OK!!

謝謝金面子讓我好有面子哈哈哈哈哈哈~

DSC07796.JPG

 

下面兩張比較不準

因為多加了濾鏡~

但也可以加減參考看看真的是沒化妝

隔一周又來敷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

皮膚敷完兩次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完全沒有過敏或不適~

DSC07802.JPG

上週開始被強制安胎在家囉!

所以照片會更少

這是昨天好友來我家照顧我幫我送飯時拍的~

安胎氣色也OK啦))))))))

1472721115472.jpg  

總之還蠻開心又發現一款溫和不刺激

敷完很保濕的好面膜

也分享給你們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