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7.JPG  

懷孕20周~24周以後就可以開始高層次超音波

我早早在15周就預約好民權禾馨迫不及待想看我的帕比王XD

(建議一個月前就要"打電話"預約好囉!)

因為我超級愛看寶寶的

高層次超音波是所有自費產檢項目裡我最最期待也最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做的項目啦

 

直接先放帕比王的大頭照片!

雖然照高層次超音波的過程寶寶很不配合(後面再詳述)XD

但拍出來還算清楚

(6).png

 

重點是帕比王真的是恰比轉世耶(兩隻都是十月出生)

看看上下圖的兄弟對照圖!!!

那個倔強的小嘴巴一模一樣好可怕!

(還好沒兔唇~)

果然去京都拜兔子神有用!

我真的把恰比生回來了好神奇

 

帥寶貝

 

 

關於高層次超音波可以照到的項目跟看出哪些器官缺陷大家可以看這邊

反正就是很仔細

不用擔心寶寶出生後少一根少指頭或腎臟

主要器官像是大腦、心臟跟臍帶之類的血流方向跟大血管有沒順利攜帶血液跟養分

媽媽的羊水夠不夠 是否有前置胎盤 子宮頸長度

應有盡有啦

去檢查時也會有技術師跟醫師"兩次"跟你說明寶寶跟母體的各個狀況

雙重確認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就一定健康

例如很多遺傳基因缺陷是超音波看不到的所以我16周時還在柯滄銘加做了羊水晶片

((超可怕我做完超痠痛! 如果不是高齡我就改做NIFTY 反正價錢差不多都要兩萬初~

 

禾馨的高層次超音波單胎是4000塊收現金((年年調漲好可怕

雙胞胎好像七千多吧 多胞胎的要再電話問

 

台北最有名的高層次超音波就是台兒跟禾馨

台兒更仔細一點 像手指頭就是一定要"五指全開"才過關

寶寶如果握拳就要等超久

而且服務說超級親切喔

(爬文是說超級優異

 但我覺得禾馨已經很好啦

 唯一小缺點是產檢前都沒任何通知我超怕我沒預約成功XD)

我的考量是禾馨也照的很仔細了

加上看完所有的照片都可以用APP下載

禾馨的APP算是業界有名厲害的

(老王現在也有在幫月子中心弄APP 禾馨的3D app超好玩等等介紹)

重點是民權和馨離我家超近的過個橋就到!!!!!

整棟大樓又很新 反正就是貴婦級的生產環境

之後應該就是會在禾馨生寶寶

高層次就直接選禾馨了

(之後產檢也會改來這邊看)

 

也因為要在禾馨生

就順便把禾馨的生產費用表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是去年底的費用

目前好像還沒漲

禾馨病房的話如果是自然產我應該會選樂得兒病房

樂得兒好處是待產跟生產到恢復都一間到底不用跑來跑去

但我目前很孬

一直想剖腹

禾馨又可以腹膜外剖腹我超愛

而且技術好 麻醉也好  

算是台灣最不痛的剖腹產醫院了哈哈哈哈好吸引我喔~~~~~

 

生完的套房一天最便宜的5000塊沒窗戶

基本上6000的就很好了!

備品都是歐舒丹

5000沒窗但房間也超美! 我應該是沒差~ 反正最多才待五天!

1441198699-3470202869_n  

看到上面的總金額很嚇人吧哈哈哈哈

禾馨自然產大概是七萬啦 (因為還要再加訂餐點 一餐350左右 醫院加買產褥墊那些)

非自願剖腹十萬塊

自願剖腹十三萬多哈哈哈哈哈

(之前看到指定醫生要加一萬之類)

老王哭哭

好處是在禾馨生不用準備待產包啦

全都幫你準備好!

醫院甚麼都有

又不會強迫母嬰同室

就是一間強調溫柔生產 媽媽最大的貴婦醫院~

 

一切都是使用者付費

因為他們服務好所以很合理

去過的每個媽媽都是滿意的不得了! 評價超好~

我會選擇禾馨也是認同蘇怡寧醫師的理念

不讓台灣的醫療被不想再讓健保牽著走

禾馨確實是改革了很多血汗醫院的刻板制度

光在做遺傳工程這方面的研究就是業界的翹楚

但對我這窮人來說真的覺得禾馨超吸血的哈哈哈哈哈哈

連在那邊生小孩禾馨停車費都還是一小時20塊一天最多100

100塊錢當然是沒多貴

但像月子中心都會幫你cover

很硬的禾馨都不走這一套

禾馨還傳簡訊通知我說以後寶寶打公費疫苗

也要加收100塊錢的耗材費跟技術費用哈哈哈哈哈

就是超級實事求是

尤其產檢今年開始照超音波好像變成加收超音波檢測費400元(比之前多100)

等於禾馨產檢掛號+超音波就650塊左右 好高級!

難怪他們的分院可以一間一間開

還能網羅全台最好的婦科醫生

在這邊當醫生超級好

不用24小時待命接生不能出國玩

這裡負責接生的是當天的值班醫生

好處就是每個醫生都可以得到足夠的休息

壞處就是負責幫你接生的可能不是幫你看診的醫生

但禾馨的醫生都超優秀

所以不用擔心~

 

我這次先體驗了禾馨的高層次超音波

民權禾馨好像沒有膠囊咖啡但候診間還是很舒適

IMAG0529.jpg IMAG0530.jpg  

 

下面這邊就是我大推超喜歡的禾馨醫療APP

全部的產檢資訊都一目了然

還可以線上支付!!

Screenshot_20160601-153316.png Screenshot_20160601-153349.png

 

最喜歡禾馨的3D互動報告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人士

光看超音波也不知哪個部位是哪裡

所以用3D點進去

Screenshot_20160601-152313.png

360的寶寶

點哪邊就會出現那裏的超音波照片!

例如前臂

Screenshot_20160601-152350.png

左右手像上圖各有兩根

(我這次是給禾馨民權的吳孟宗副院長照

 因為他就是專門剖腹的 以後可能也會給他產檢

 吳孟宗醫生蠻親切的 重點是超積極 立刻幫我預約好下次產檢時間哈哈哈很會做生意!)

禾馨是先給技術師照一輪

((我是給一個很溫柔的女生照 人很NICE 

  帕比王超不配合她也說這很正常 很有耐心~

醫生在再進來照第二輪

所以照片無敵多的

尤其心臟跟大腦的圖片最多

我記得光一個腦就拍了40多張XD

DSC06798.JPG

超音波照片很無聊

就不放了XD

最大的好消息是一切正常!

而且禾馨設備超好

一照完立刻可以拿結果不用等

Screenshot_20160601-152410.png Screenshot_20160601-152424.png

3D可以轉到背後

非常好玩!

還可以給阿公 阿罵看

非常方便!

這天我們去照

帕比王非常不配合!!!!

腳一直抬在臉前面

超級不給我面子

枉費我胎教做得那麼認真

跟他溝通超久都沒用耶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有跟他講 怎麼臨場表現這麼差!)

真的是對他很失望XD

之前的神奇小子如今好叛逆!!!!!

老王倒是變得很溺愛兒子

一直跟帕比說沒關係

這孩子跟爸爸一樣不愛照相!

反正每個器官都有照到健康就好~

 

但吳孟宗醫生超堅持的哈哈哈哈

一直想拍到帕比王的好角度!

努力橋我肚肚XD

但帕比不動就是不動耶

之前照性別也是這樣

連照雞雞這次也是夾緊緊

真是個害羞的孩子~

還好這次雞雞一樣超大一個哈哈哈哈

爸爸很滿意

 

我跟老王一直安慰吳醫生說沒關係

健康就好

吳醫師大概是想證明他的技術很好XD

所以堅持一定要照到臉蛋送我們做紀念

還跟我保證以後來產檢他會幫帕比拍更多美照送我們哈哈哈哈

說明明長得很可愛但拍起來不夠厲害

還讚美帕比鼻子很挺!

四肢也比一般平均長

是個長手長腳的小帥哥(很會哄爸媽)

    

在吳醫生的努力下

照片雖然有點糊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6).png

不得不說帕比本人更可愛

只是真的太難照了

小臉照不到一秒又遮起來~

常常照起來變成下面這樣XD

就是個外星人

(38).png  

當爸媽的真的很盲目

我還上網看了其他人高層次的照片

比來比去還是自己的最可愛超白癡

((明明就是一團肉球

加上他長得太像哥哥恰比

手機直接就是肉球當桌布了每天都要看300次

 

照片是結束後在診間內拍的

其實診間光很暗 環境很舒服

還好我的相機好~

禾馨生產病房長得差不多像這樣

但更大一些

 DSC06797.JPG   

最近很愛露肚子

肚子越來越大

好珍惜生命共同體的這短短九個月!

懷孕好辛苦吐個不停但肚肚一動就感覺幸福無比

當媽媽就是這麼變態又堅強~

IMAG0524.jpg DSC06790.JPG 2016-05-31-20-16-07.jpg   

 

           

最後要說新手媽媽好慌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吐苦水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