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永吉路30巷覓食 DSC06681.JPG  

總算在端午連假前達成50部電影

十月帕比王出生

所以或許只剩四個多月把剩下50片看完

好可怕喔

開始倒數啦)))

不知這種悠閒看影片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

 

40. 單身啪啪啪 (How To Be Single) 3.4/5

本來以為是好笑的電影

因為有我愛的fat Amy

((雖然她的笑點常讓我很乾很冷

 

結果竟是小小的女性當自強

沒人愛也要勇於活出自我這般的小勵志片

笑點不多

主要就是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女主角如何學會跟自己獨處

沒有藉口 不再依靠別人

終於達成自己的目標這樣XD

 


 

41.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3.6/5

美國隊長這一系列最最好看的一集!!!!!!

老實說完全不是美國隊長的功勞哈哈哈哈

就是靠復仇者聯盟的其他角色幫大忙~

劇情好看就好看在復仇者聯盟分成兩派互毆的大亂鬥!

好看死了!!!!!

我老公Daniel Brühl這個反派倒是毫無表現XD

反而是那個黑人王子黑豹好酷

新蜘蛛人也可愛

總之看標題英雄內戰就可以知道復仇者聯盟之間有點小不合

看妹個超級英雄大發威各展本領真的超爽的啊)))

 


 

42. 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3/5

在第四台看過好多次了

羅素克洛劫獄的故事

不難看喔!!!!!!

劫獄的過程蠻緊湊的還算刺激

加上最近剛好也在第四台把美麗境界又看了一次!!!

((美麗境界第一次看時覺得懸疑 現在看覺得無聊耶哈哈哈哈哈 大概已經知道梗了

所以兩部舊片重溫加起來應該也可以算進今年看的電影名單囉


 

43. 邪尋 (Pay The Ghost) 2/5

 尼可拉斯凱吉在萬聖節時帶兒子出門結果兒子失蹤了!

 失蹤滿一年之際種種跡象感覺兒子是被鬼抓去了??!!

 老爸要怎樣就回心愛的寶貝呢?

 也是第四台周末的電影

 "邪尋"的過程不大恐怖啦

 凱吉大概欠錢欠太多

 甚麼片都接

 不過影帝的演技還是很棒

 這片給其他人拍我搞不好一分都不會給~

 至少我給影帝2/5顆星

 周末夜邊上網邊看電視打發時間還OK的電影~


 

 

44. 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3.1/5

又是第四台的電影哈哈哈

慾望城市的女主角演的 

在講職業女強人生孩子後

工作 家庭難兩衡的掙扎

就是蠟燭兩頭燒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嗚嗚嗚嗚

這時候工作上又出現了小小曖昧對象!

到底會不會外遇咧?

結局不意外! 很普通XD


 

45. 科洛弗10號地窖 (10 Cloverfield Lane) 4.6/5

超級好看!!!!!!!

最近看的電影裡 老王比較喜歡吸特樂回來了

我自己是覺得吸特樂回來了是真的很有深度

但中間一大段有點乾XD 就是冷~戳不到我的笑點

但科洛弗10號地窖對我來說超級合理啊))))

整片超簡單的!

女主角出了車禍醒來

發現被困在地窖

救她的人說外面世界無法生存了!!!

真相到底是如何? 是被綁架? 還是真有其事?

劇情發展不意外!

但是到最最最後一刻我都覺得很完美

地窖裡只有三個人

要怎麼拍出張力跟懸疑

最後的大爆點又很棒很合理

女主角最後的決定也很勇敢

非常推薦!


 

 

46. 特務大臨演 (The Brothers Grimsby) 2.2/5

ㄜ...超級不適合胎教的電影

我邊看邊叫帕比快快睡不要看XD

很噁心

就白爛哥哥和失聯已經的特務弟弟重逢

越幫越忙 害弟弟被追殺的故事


 

47. 獄前教育 (GET HARD) 2.1/5

也是HBO周末的電影

被陷害的威爾法洛要去坐牢了

但天真又無腦的他要如何在監獄生存下去

他突發奇想找了請教幫他洗車的黑人Kevin Hart

兩人展開一段監獄求生訓練這樣

光看"獄前教育"就知道電影情節了

所以這片就是看教育過程的笑點

偏偏笑點低俗也不好笑

也是不適合胎教啊)))

帕比王媽媽對不起你...

 

相反的一樣是Kevin Hart的電影

也一樣是HBO周末電影

伴郎友沒友 The Wedding Ringer就好笑一百倍!

又溫馨 又不噁爛

這種輕鬆搞笑片好不好笑真的就是看運氣啊))

 


 

 48. 寶貝媽媽 Baby Mama (3/5)

二月的時候看了最新的瞎趴姊妹

本來就知道愛咪波勒和蒂娜費是好姊妹

但又回顧一次寶貝媽媽(XD又是第四台無意間翻到的)

才發現雖然六七年前看過

但竟然又是這對好姊妹一起聯手合演的電影耶!

((我是多愛她們XD

 

之所以會再看一次寶貝媽媽

最主要是我懷孕了啦

剛好劇情在講一個40多歲的女主管想找代理孕母

偏偏這代理孕母超出軌 超兩光

連個孕婦維他命都吞不下去

((我現在的鈣片也超難吞! 還好我的維他命都是選軟膠囊~

看了許多懷孕中的爆笑過程

尤其是用橄欖油按摩陰道那一段! 害我又對自然產卻步了><

 

總之很溫馨啦

孕婦可以看一下~


 

49. 安妮 2014  Annie 2014 (2.4/5)

經典的音樂劇安妮

禮拜六晚餐時HBO在播

2014年的電影版本把安妮跟富翁都改成黑人來演

劇情很簡單

孤兒安妮想要找到親身父母

意外撞見想參選紐約市長的大富翁

也擦出了另類的父女情誼

這時真正的父母出現了...

 

老王一直抱怨說這經典音樂劇哥怎麼都那麼難聽哈哈哈哈哈

電影主角小安妮的歌聲也普普 沒很動人

Jimmy Fox倒是一直唱得還不錯

卡麥蓉狄亞大概因為新娘不是我讓老王覺得他是大音癡所以比想像中會唱一咪咪

(但我覺得她唱得最最難聽~)

 

雖是周六但這天要補班

我懷孕下班超級累

還好不用補班的老王在我一回家就煮好了超美味晚餐填補我的胃跟心XD

一邊吃一邊看電影

雖然後來還是累到頭痛了

這次神奇小子沒有幫上忙

(老王說不要一直麻煩我們的兒子 兒子已經很忙了 每天都要幫媽媽推大便XD)

我只好吃止痛 臭小子又一直踢踢踢到清晨五點半我才睡著~

但只放一天的周末有老王照顧 再不舒服似乎也沒那麼難受了!


 

50. 墊底辣妹 ビリギャル (3/5)

日本暢銷小說改編的真人真事

中文書名超級一目了然

就叫做<<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

 

維基百科這麼說: 名古屋的一家升學補習班「青藍義塾」班主任坪田信貴所寫的作品。此作由真人真事改編,是講一位原本生活放蕩、只有小學四年級程度的高中二年級辣妹「彩」(さやか,真實人物本名為小林さやか)受到坪田的指導,提升自己的程度後,最終考上慶應義塾大學的歷程

 

看完只覺得這個補習班太厲害了吧!!!!!

我也要把帕比王帶去給坪田信貴老師教

當老師真的就要當這種殷殷不倦 "因材施教" 超有耐心跟無敵愛心的人

我自己當過老師 國高中生都超難教的耶!!!!!

真心覺得這種老師不存在啦哈哈哈哈哈

((至少應該有美化~這麼熱血太假了啦XD 不然就是他是剛開始當老師哈哈哈

真的是太棒的老師了

好希望世上老師都這麼認真 設身處地為學生想

連父母都一定會對自己的孩子生氣

坪田信貴大概是基督耶穌再世吧 也太厲害了 修養超好~

另一個也很棒的角色就是女主角的媽媽

也是無怨無悔全力支持的那種

女主角超幸運

人生有兩個這麼偉大的人在幫助她

 

這片的看頭應該是最近很紅的有村架純

(小海女的媽媽)

青少女真的很可憐耶

這片她的身材超好超養眼~

但有村架純的臉就是baby fat

((很可愛應該是我好友里長的菜

害我以為她肉肉的

沒想到這麼瘦

腰整個細到不行~

之前看她上男女覺得長的很沒特色 只會傻笑

看了這片有改觀 算蠻會演的 很有觀眾緣

難怪會紅

((雖然不是我的菜! 我愛那種很漂亮有靈氣的~

  可惜最近日本的新生代競爭者好少~

  

這片完全是胎教片

為了帕比王看的

希望帕比王以後是個愛念書的孩子~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