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33.JPG DSC06334.JPG  

               (就在家門口!好美~)

 

24.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1/5)

自由幻夢上下兩集根本可以拍成一集就好

上集就是女主角一直在拍宣傳影片跟呼叫Peeta

下集是女主角帶著反抗軍進攻 大結局!

下集帶著反抗軍先鋒小隊這一整大段都毫無意義

先鋒小隊成員都白死了

還不如果乖乖等軍對進攻成功再現身就好

最後大雷也被我早早猜到

毫無驚喜的結尾

真心推薦一跟二 好棒好刺激

自由幻夢就可以跳過了 浪費時間

 


 

25. 葉問3 (3.8/5)

還是很好看!

該打的都有

一代宗師的範兒也有

跟妻子的恩愛之情也有!

沒甚麼缺點的好片

我給3.8顆星星

 


 

26. 回憶中的瑪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3.5/5)

被領養的自閉小女孩回鄉下休養

和一個奇特的女孩瑪妮結為好友

小女孩透過友情成長的故事~

 

非常百合XD

好多幕都好曖昧

宮崎駿竟然也會拍女同志的電影?!!

知道結局後當然一切是我想太多

但我覺得這曖昧很好

((小孩大概看不出來 我心思比較邪惡 或許就是這麼單純也很棒

人生本來就不是非黑即白

友情也不是只有一種~


 

27. 家有兩個爸 Daddy's Home (3.7/5)

出乎意料有好笑到

又不低級

闔家觀賞也適合

完美繼父與粗曠生父的角力賽

究竟拋家棄子的生父回家後可以取代一心想成完好爸爸的繼父嗎?

威爾法洛難得不低俗

溫馨!

 


 

28. 死侍 Deadpool (3.8/5)

很好笑!

老王一直不讓我看說對胎教不好

但就是很不傳統的英雄片我愛!

劇情簡單就是靠男主角嘴砲撐場~

非常有意思的英雄片!

 


 

29. 八惡人 The Hateful Eight (3.9/5)

很特別的劇本

扣除一開始馬車那一段

幾乎可以算是旅館獨幕劇

改編成舞台劇也會非常棒!

旅館這場景非常酷

但就像夏洛莉說的

我也是一開始從門關不上那邊就猜到案情不單純XD

 

討厭的是鏡頭很緩慢XD

一個雪地拉車可以用到連續三個長鏡頭

老王看到睡著XD


 

30. 最後一封情書 Dear John (3/5)

老片

剛好清明四天連假第四台在播就順勢看下去

(先前在播松島菜菜子跟宋承憲的新第六感生死戀 跟舊版幾乎一樣耶!

  但我沒完整看完所以就不列入片單中)

Dear John看片名就知道跟英文老歌Dear John Letter(兵變分手信XD)有關

墜入情網的男女主角在男生入伍後分手 重逢後會重燃愛火嗎?

片子有夠長XD

光相愛那段就很久... 從軍打仗鏡頭也沒少... 重逢後又是落落長XD

一言以蔽之

就是場面小很多又比較無聊班艾佛列克演的"珍珠港"

好家在Amanda Seyfried很仙

局也不會太狗血

打發時間看看還行囉~

 


 

31. 功夫熊貓3  Kung Fu Panda 3 (4.2/5)

好好看喔!!

我自己覺得比功夫熊貓2好看不少 但稍稍遜色第一集一點點這樣~

劇本很完整

就是神龍大師變成一代宗師的過程XD

連三集這樣看下來

真的覺得主角波的轉變好棒 

依然維持自我特色 依然是隻白目熊貓XD

但又變得更謙卑 更強壯

很適合小朋友看

#一種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概念

比較可惜的是其他四隻除了裘莉虎之外都沒有太多發揮

那四隻都好可愛

熊貓村也可愛

非常寓教於樂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