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78.JPG  IMAG0347.jpg  

去年底小羊妹去關西旅遊

最大的遺珠之憾就是忘記買呼吸巧克力/呼吸チョコ

呼吸巧克力是關西四個地區名產來呈現當地特色

分別是京都祇園的抹茶  神戶北野的咖啡 奈良的黃豆以及北新地的可可

剛好這次接到大潤發的試吃邀請我才發現這些日本限定名產大潤發通通都有!!

另外像是呼吸巧克力的牛奶口味(大潤發也有) 或是草莓口味就是季節限定不定期會推出

所以儘管懷孕不宜攝取過多咖啡因

我還是厚著臉皮意思意思"只挑了一款"北新地可可來嘗鮮

((忍痛放棄其他四種口味當媽媽好偉大嗚嗚嗚

總之喜歡吃呼吸巧克力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現在不用買機票 在大潤發日韓週也買的到囉~

 

DSC06277.JPG   

這次除了日本限定呼吸巧克力-北新地可可

我還挑了另外五樣零食來解解饞

分別是森永半熟巧克拉-5入(給老王吃的! 裡面有酒精我無法碰!)

國產原料洋芋片

自然風味三角玉米片-明太子

爆米花 旭川編 (超止吐的大推!)

日本卡通造型卡士達巧克力 (哈哈哈哈又是巧克力! 主要是被外型迷惑啦!)

孕吐太嚴重! 很需要一些小零食塞肚子免得空腹會反胃!

不過切記這種高熱量的食物千萬不要攝取過多喔~

我都是當作提振心情的小小法寶

一天吃一點 

媽媽心情美麗 寶寶自然也開心~

下面來跟著我跟老王一起開箱看看大潤發日韓週賣的這六樣商品好不好吃吧~

 

首先是本限定呼吸巧克力-北新地可可

 DSC06279.JPG  

包裝非常有質感

當禮物送人也很有面子

而且日本人就是很細心

連貼紙都有標明是北新地口味

DSC06280.JPG

北新地巧克力每一顆都是用藍色包裝紙袋

打開後就是裹了可可粉的橢圓形巧克力

DSC06282.JPG

 

斷面秀可以看到中間包了堅果~~~~~~

每天補充適量堅果對身體很有益喔))

北新地呼吸巧克力包的應該是杏仁

非常香甜滑順卻有顆粒的口感

DSC06284.JPG  

而且呼吸巧克力化在口中是很高級的那種巧克力味道

不會太過死甜

拿怪大家都形容它是吃了會飛起來的巧克力

缺點就是很容易一包接著一包吃不停

完全不會膩!

IMAG0347.jpg  

 

 

 

森永半熟巧克拉

DSC06285.JPG  

這個超超超邪惡!!!!!

我覺得老王有內建美食雷達

每次去餐廳都輕而易舉點到招牌或最好吃的

這次大潤發日韓周我丟DM問他想吃甚麼

他就指定他一定要吃到森永半熟巧克拉

結果一打開

我的天兒

簡直就是濕巧克力蛋糕

超肥美超邪惡! 加上濃濃的酒香!

我恨死老王了因為我一口都不能吃!

內包裝像下圖

DSC06297.JPG

打開來就是五小條濕巧克力

DSC06298.JPG

拿小熊當比例尺

看的出來走的是精緻的生巧克力路線~

DSC06303.JPG

斷面秀!!

DSC06304.JPG  

可以看的出來像濕巧克力蛋糕

光拍照我就可以聞到濃繷酒香

請老王試吃看看

DSC06306_副本.jpg  

本來只是請他吃兩條

結果他一口接一口

把整盒都拿去狂嗑

不到五分鐘就把森永半熟巧克拉KO了!

老王說真的很香很順口

尤其是那酒香很醉人

是這次他試吃的六樣零食中最最最喜歡的第一名

整個讓我很不爽哈哈哈哈只好回頭怒吃我的呼吸巧克力!

 

 

 

接下來三樣都是我最愛的澱粉類哈哈哈

國產原料洋芋片

 DSC06293.JPG  

是從嚴選的北海道馬鈴薯和日本國產油製成!

北海道的馬鈴薯超超超好吃的

看看薯條三兄弟有多紅就知道了!

我跟老王去日本展點關東煮時都會特別買北海道的馬鈴薯吃~

DSC02538.JPG   

題外話北海道的霜淇淋也吃好吃的啦!

DSC02564.JPG  

真的就是北海道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造就如此美味的馬鈴薯

背後包裝也可以看的出來國產原料洋芋片對他們食品品質的嚴格把關

除了用好油!連鹽巴也是百分之百天然!

DSC06294.JPG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龜毛

連洋芋片都要做得如此講究!

倒出來如下圖

DSC06319.JPG  

算是蠻厚切的

實際吃起來出乎我意料的清爽無負擔!

平時吃到的洋芋片我覺得偏油也偏鹹

國產原料洋芋片吃起來就是很純正的馬鈴薯味

鹽巴跟油都不會過搶!

很適合我現在討厭油膩的孕婦~~~~

IMAG0374_副本.jpg  

 

 

自然風味三角玉米片-明太子

DSC06291.JPG

比起洋芋片我越老越愛吃玉米片

剛好這次大潤發日韓周推出了自然風味三角玉米片-明太子口味

又是我愛吃的明太子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太腥會讓我犯孕吐

結果是多慮了XD

打開來像下圖

DSC06314.JPG

也來一張斷面秀

可以看的出來是雙層玉米片而且蠻厚的!

DSC06316.JPG

 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小時候的的華元野菜園的味道

((不小心透漏了年紀XD

但明太子味更重一點!

硬要說起來明太子味是偏甜的那種

魚味跟魚腥味都不大明顯

還蠻ㄕㄨㄚˋ 口的~

而且跟平常吃到的薄玉米片口感完全不同

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玉米片!很有特色!

IMAG0373.jpg  

 

 

 

爆米花 旭川編 

DSC06295.JPG

懷孕初期我的孕吐蠻嚴重的

通常都是澱粉類最能讓我止吐((因為我胃酸太多了!

尤其是像蘇打餅這種沒味道的最能中和我的胃酸

之前老王偶爾會買炸鍋巴給我吃我也蠻喜歡的

而這次收到的爆米花 旭川編是日韓周的零食中最最讓我大心的XD

因為真的很溫和 而且也超止吐的!!!

DSC06318.JPG

 

打開來就是很傳統的爆米花

但跟電影院賣的爆米花相比

完全不油膩 也不甜!!

就是很純正的玉米花~

很適合我這孕婦吃!

IMAG0376.jpg  

我都是下午想吐時一個一個慢慢吃

解解饞順便中和一下胃酸

真的很方便又很好吃

完全不油膩這點很推薦喔~~~~~~

 

 

日本卡通造型卡士達巧克力

DSC06287.JPG

 

最後這個日本卡通造型卡士達巧克力

完全就是被蛋黃哥的造型迷惑硬要吃看看XD

真的很療癒 很可愛!

一打開心情就很好

DSC06288.JPG

 

每一隻蛋黃哥都是同一張包裝紙

但因為包裝的方式所以每個臉都有點不同XD

但都很有喜感

DSC06289.JPG

斷面秀可以看到中間有點像是牛奶夾心

吃起來有點像健達出奇蛋~~~~

DSC06290.JPG

包裝紙超可愛!!!

三個面有三種臉

懶洋洋好療癒~~~~~~

 

拿到就想自拍XD

好吃又好玩啦)))))))

IMAG0357_副本.jpg  

日本卡通造型卡士達巧克力吃起來沒我想像中的死甜

中間的牛奶卡士達跟巧克力融化在一起超級搭

重點是打開包裝就發現這巧克力很大一個

大口大口起吃來是大大大滿足

吃個三四顆就會很有飽足感了!!

 蛋黃哥!!!!!!!  

每天一顆犒賞一下自己也不賴

一包還蠻多顆的

算是俗又大碗又充滿童趣

 

 

整體而言

森永半熟巧克力最有大人的成熟感!

是偏濕生巧克力充滿酒香是老王的第一名!!

呼吸巧克力---新北地可可口味就是很高級的巧克力配杏仁

是我的最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

日本卡通造型卡士達巧克力應該是小孩子的最愛充滿童心又可愛!

另外三樣澱粉類我第一喜歡國產原料洋芋片

馬鈴薯的味道很新鮮不虧是北海道出產的洋芋!

爆米花 旭川編很解吐 完全不油膩

自然風味三角玉米片-明太子口味則是我吃過最特別的玉米片!

跟平常吃的薄玉米片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我去日本最愛去他們的便利商店收刮台灣吃不到的零食嘗鮮

如今大潤發的日韓周也買的到上百種進口的零食是平常吃不到的新奇口味

有空可以去逛逛挑挑犒賞一下自己

偶爾下午茶跟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好吃的東西順便聊聊八卦對我而言就是最棒的充電方式!

 

懶得出門的XD

也可以點這個連結

http://www.rt-mart.com.tw/direct/index.php?action=japankorea1566

手指購物一下啦)))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