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埃及在暴動這人快餓死  腿很長謝謝!  

懷孕後真是無力

連喜歡的電影也邊看邊想吐

開始覺得這孕期遙遙無期XD

看不到終點 度日如年><

過年期間也只龜速更新了五部片子

加上上週末的一片((還是週日中午吃飯配HBO硬看完的

不然放家在家只能躺在床上硬睡逃避不適

出門走不到兩小時又會在路上吐

連婆家也無法去享受公婆寵愛哈哈哈

只能安慰自己這代表帕比王很健康

希望不適期快快過去

不然每天下班後就是睡覺

毫無人生品質!

 


 

13. 恐龍當家 The Good Dinosaur (2.8/5)

...挺無聊的XD

完全就是為了胎教看的!

劇情沒甚麼創新

小恐龍跟小人類的小小歷險

獲得勇氣這樣~

 

14. 危機女王 Our Brand Is Crisis (3/5)

本來還蠻期待這一片的

畢竟珊卓布拉克最近蠻會挑片的

看起來很精彩

有點像我喜歡的美國影集醜聞(SCANDAL)

珊卓布拉克被選當競選經理幫前總統再次贏得大選

本來以為會無所不用其極

但事實上的利害手段都還好

不過結局有點發人省思就是了!

 

15. 驚爆焦點 Spotlight (3.9/5)

本來應該可以給個四顆星

但我覺得好像又沒到那麼那麼好看

所以小小扣個0.1分變3.9~

已經算是非常好看了!

本以為這種半紀錄電影會有點悶

但整片非常流暢

就算已經知道劇情跟結局也毫不受影響

看得讓人義憤填膺 不寒而慄

劇情描述一群記者揭露波士頓教會包闢神父性侵幼童的誇張真相!

受害人數之大之廣

會性侵幼童的神父比例超超超超高的!!!!

看得我都不敢讓孩子上教會了!

 

16. 無處可逃 No Escape (3.2/5)

歐文威爾森的新片子

就一個傻爸爸帶一家人到柬埔寨遇到內亂逃不出去這樣!

看起來很緊湊

也確實蠻緊張的

但有點太單線

沒太多爆點就一直逃 逃 逃

然後皮爾布洛斯南老好多喔這樣XD

 

17. 45年 45 Years (3.5/5)

片名應該叫做愛吃醋的妻子哈哈哈哈哈

劇情呈現我很喜歡

在一對老夫老妻要舉辦45周年結婚派對前七天

老公收到尋獲婚前女友屍體的消息!

搞得老婆每一天越逼近慶祝派對就越不爽哈哈哈哈哈

非常有深度的電影

完全就是在看女主角的演技!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可能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我覺得比小珍妮佛的翻轉幸福演的再厲害一點點

感想:

我覺得女主角一定很愛很愛她老公

如果是我都45年了 又是結婚前的舊情史

我應該不會如此震驚跟在意--->老王表示不相信哈哈哈哈

不過也或許是老王給了我滿滿滿的愛所以我可以很大器這樣說

所以不像女主角覺得一切都是假的

總之蠻推薦這片

很特別的視角

很平淡卻又深刻的呈現!

 

18.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3.1/5)

湯姆漢克飾演華德迪士尼

終於請到艾瑪·湯普遜同意讓他改編Mary Poppins成電影

但艾瑪·湯普遜這個作者超級機歪又難搞!

湯姆漢克到底要如何一步步突破她的心房呢?

 

這片有趣的點在於解析飾演作者的艾瑪·湯普遜的童年

以及Mary Poppins對作者而言到底是怎樣的救贖跟無可取代

((難怪會如此龜毛XD

最最喜歡的是英文片名Saving Mr. Banks

跟這片想表達的呼應的非常好!

也喜歡華德迪士尼講自己爸爸小時候有多嚴厲那段

再不堪的童年或家人

在孩子的心目中都是無法抹滅的獨一無二

透過結局的改寫來原諒、來釋懷

很棒也很感人!

 

拜託一定要看到片尾片花

Mary Poppins的作者本人錄音檔那段真太經典了哈哈哈

本人真的就是如此機歪

好妙!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