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5.JPG  

懷孕初期大約有七成的孕婦會孕吐

...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

但真的遇到了還是超級不爽的啊)))))))))))

每天都好痛苦

當媽媽好偉大

 

偏偏!!

屋漏偏逢連夜雨

除夕夜老王當爸爸太開心

樂極生悲竟摔個狗吃屎

還不是一般小傷

整個右手都打了石膏!!!!!!

DSC06050_副本.jpg

可憐的是連肋骨都裂了!

睡覺不能躺

只能坐在椅子上睡覺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活該了!!!!!!!!

#有沒有孕婦照顧老公的八卦?!

幫老公換褲子 洗澡 穿衣服 

不能提重物還要拉老公起身!

整個年假都毀了

 

DSC06055_副本.jpg

 

帕比王應該覺得這個老爸很不可靠吧XD

最好笑的是老王的牛仔褲褲頭都扣不起來

每天都只能穿睡褲趴趴走~

DSC06057.JPG

 

儘管老王手斷了

還是很盡責幫我找出各種止吐舒服的方法

大家都很推薦的氣泡水

剛喝下去真的很~~~~舒服

但喝完沒多久就開始脹氣

而且我的脹氣是屬於24小時都在打嗝那種

氣泡水的氣喝完超超超脹得更不舒服!

直到後來喝到優酪乳

喝完不舒服的感覺有減緩~

但半夜還是會被胃酸酸醒

可見優酪乳也不能喝多

除了會胖 還會讓胃相不佳

誰能救救我?

母愛都被耗盡了哈哈哈哈超快的!

 

還好年假下半期回台中當大王

老王負擔減輕了一半

有岳父岳母疼愛我

 a1.jpg

 

甚至我媽每天都在幫老王剝蝦子哈哈哈哈哈

老王實在很不要臉XD

還要小楊我爸幫他提行李~

 

今天過年最可惜也最想念的就是以前可以肆無忌憚大口吃飯

真的好懷念吃飽也完全不會不舒服的日子~

現在每天抱著馬桶吐胃酸

有時候還吐出血

真是很心酸!

從不開心到漸漸麻木

現在已經接受不舒服是常態的生活模式

每天如果突然有個十分鐘無事一身輕

就會很大驚小怪地跟老王報告

因為實在太難得

其他時間都處在脹氣、乾嘔、打嗝、吐胃酸的循環地獄

真不知道上班後該如何是好!

白開水都無法喝

一喝就會反胃!

 

現在唯一看開的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懷孕初期不適症狀還算能忍

看看酪梨壽司吐到生我的不適大概只有她的百分之一

不至於吃不下飯

食慾不佳飯來也都能吞完

也感謝老王為了我跑了三間7-11找到之前唯一能吃得下的起司三重奏

可惜我吃膩了!

現在想到起司三重奏就想吐

真的很難搞~

 

不得不說老王受傷歸受傷

變爸爸後從一百分變一萬分

安撫我的情緒不說

拖著斷手還天天幫我買飯

左手打蚊子也很靈巧

甚至爬梯子換燈泡也辦到了

可謂殘而不廢

之後再寫一篇文章鼓勵他~

 

當媽後不知是太不舒服還是喪失羞恥心

整個年假都大素顏

蠻憔悴的真可憐~

DSC06140.JPG

 

也因為不舒服年假哪都沒去

只在家前面跟貓玩就很開心了

DSC06142_副.jpg

 

總之素顏時墨鏡是好朋友

孕吐時優酪乳是好朋友~

DSC06156.JPG  

有朋友建議我喝薑汁止吐!

總之減緩懷孕初期不適的小偏方百百種

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

我今天喝了愛之味寒天檸檬也覺得頗舒爽~

我唯一不爽的是身體這麼不舒服卻沒瘦!

因為都只吐水沒吐食物!!

腰圍還變胖了!!!!!!!!

上圖那條褲子的褲頭我扣不起來!!!!!!

硬要扣也是可以

但怕把帕比王擠死

索性不扣釦子

也不化妝

朝歐巴喪之路邁進

 

抱怨那麼多

但不管是去拜拜還是寫繪馬

第一個念頭都是希望帕比健康出生!

這些辛苦真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但覺得如果孕吐代表寶寶是健康的

這些辛苦似乎也值得了

當媽媽的好偉大啊))

真是個不適合我的角色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