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都直接複製無下載自google images

若原連結失效 該圖就會變破圖囉~

 

有看過這篇文章的就知道我是美國影集控

韓劇 日劇 大陸劇都追的少~

都只追熱門劇 像生小孩之前麼麼鹹

也就只看羋月(1/3) 瑯琊榜 花千骨(1/2) 武媚娘(1/2)

日韓大概也只追了朝九晚五(1/3) 龍八夷(1/5) 她很漂亮(1/5) Oh My Venus(1/10)

幾分之幾就是沒有全追(只有瑯琊榜全追>//<)  但知道頭尾劇情 快播完畢XD

台劇像是<莫非,這就是愛情>跟<愛上哥們>還有<失去你的那一天>這種只是偶爾轉台看了15分鐘

真的是很沒愛國心XD

 

但美劇永遠都還是我的最愛

剛好昨天同事說喜歡看沒有劇情連貫、輕鬆幽默的

我就推薦了比較新的像是極品老媽、生活大爆炸衍生劇: 年輕謝爾頓、金色年代、生活點滴、美式主婦等等

上面這些都是我生完小孩都還在持續追的!!

但同事跟我說她喜歡老影集

像天才保母、天才老爹那個年代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推薦她看這部在台灣被忽略歡樂一家親 FRASIER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妙語如珠完全讓人捧腹大笑

我還餵了這部看了他們的前身劇: 歡樂酒吧

((剛好城市也是設定在我大愛人的家波士頓~

但歡樂酒吧就不大是我的菜!

裡頭沒有我最愛的Niles Crane

最愛看Frasier Niles 這對兄弟拌嘴了~~~~~

 

這是男主角

Frasier Crane

一名從事廣播業的心理醫生

專為打電話來廣播的聽眾解惑

老實說Frasier的個性非常討人厭XDDD

好大喜功又愛裝格調跟品味

競爭心重

很愛跟弟弟 Niles一爭上下

 

 Niles Crane

弟弟 Niles是第二男主角

個性非常神經質跟龜毛

也是個愛裝高尚品味的心理醫師

暗戀爸爸的看護Daphne Moon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兄弟競爭是歡樂一家親的最大笑點

Niles隱藏自己對Daphne的愛慕之情也非常好笑

 

兩兄弟的爸爸

 Martin Crane

因為身體問題不得不搬來跟大兒子同住

但老人的品味(尤其那張爛沙發)讓Frasier恨之入骨XDD

看父子之間的價值觀拉扯也很有笑點

 

Daphne Moon

英國來的看護

沒心機的傻妞一枚

劇中為了她現實中懷孕變胖還設計讓她去減重中心XDD

 

Roz Doyle

Frasier製作人

工作時負責過濾聽眾電話

也是這家人的好朋友~~~~~~~~

 

Eddie

Martin的狗

這部劇紅到連狗都紅

而且因為太多季了

所以還換狗演出!!!!!!!

超級可愛又聰明

很討喜的角色~

 

總之經典神劇喜歡幽默小品的千萬別錯過

黑羊極力大推薦

可以笑到肚子痛~

如果也喜歡這部的歡迎留言一起聊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XDDDD

或加我粉絲團啦

老王唱雖我明年無法破萬!!!!!!!!!

神煩~~~~~~~~

想到他應該會贏就很不爽!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