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3

 

照例先附上【漫高三明治mount Kao】的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75巷35號 ((漫高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55-3863

臉書粉頁:https://www.facebook.com/mountkaosandwichs

 

又是餐餐老是在外系列

老王之前在象山站附近上班就常外帶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回家

((那篇食記還被老闆發現在NOLA的粉絲團說很感謝我非業配還那麼常去光顧XD

今年開始在捷運科技大樓站上班

天時地利 下班就會搜尋科技大樓站的美食外帶回家餵老婆

之前有外帶過好幾次芝加哥比薩CHICAGO PIZZA FACTORY回家吃

(我覺得鹹了一點 但常可以買一送一很划算又很好吃!)

12/25 好歡樂聖誕趴  

(芝加哥Pizza是上圖右二)

(好險拍很醜 不然又要欠食記我文章寫不完XD)

 

最近除了漫高三明治也會外帶Belém 貝倫的三明治跟貝果回家

我跟老王都很喜歡貝倫的貝果!!

便宜又好吃! ((好險每次都忘記拍照!!不然又要欠文章!

跳回漫高

這家三明治真的很有名~

也是科技大樓站這幾間外帶我唯一有好好拍照的餐廳

可見有多愛

老王第一次買漫高回家時我就哇哇哇的叫

就算是外帶賣相也不錯

晚了四十分鐘吃也依然可口 麵包皮不會過濕

 

上菜~

首先是辣雞柳潛艇堡潛艇堡(應該比195元在低一咪咪)

IMAG0181

龍艾雞肉好像是漫高的招牌

"龍艾(tarragon)"ˋ是一種特殊香料

我自己覺得跟芝麻葉很像(上圖雞肉上面的鋸齒狀葉子就是龍艾)

外觀也蠻像的

味道很香很嫩很好吃

阿霈雞肉潛艇堡是大大滿足

薯條給的很大方

我甚至會把薯條夾在潛艇堡內一起吃

*****更正!!*****

龍艾雞肉賣完了所以這份應該是辣雞柳潛艇堡潛艇堡

剛老王跟我說他點龍艾那天缺貨賣完了
所以我拍到的真的是"芝麻葉"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打網誌時老王不在
又都是他去買的
我只好上網看漫高的菜單看圖說故事XD

總之很蠢!
難怪我一直覺的龍艾味道跟芝麻葉很像哈哈哈哈哈

(但龍艾外觀跟芝麻葉長很像!老王說下次會再點再補食記)

 

 

 

火箭菜雞肉莎拉(應該高於120元一咪咪)

IMAG0182

以外帶份量而言我覺得有一點點偏少

但調味非常好吃

尤其喜歡起司塊

物菜種類很多

每種都是我愛吃的!

 

起司培根蛋三明治(180元)

IMAG0183

 那個半熟蛋真是太太銷魂了

我愛半熟蛋

蛋汁配上培根真是超療癒

整天上班的不爽都被融化了哈哈哈哈哈

外帶到家約莫半個多小時

吐司皮還是很好吃

培根不是那種很廉價的培根

很香很適合當早餐

感覺吃完就會充滿活力迎接一天的開始~

 

酸辣雞翅(130塊)

IMAG0218

雞翅炸的很好 外酥內嫩

調味也很開胃

連雞翅都有附沙拉怕你吃膩~

有在幫客人兼顧健康XD

 

 

烤起司三明治(150元)

IMAG0219

貌不驚人

但起司超香超濃我很喜歡

不知是不是因為外帶咬起來不會牽絲

但口感還是很棒

 

起司牛肉巧巴達(220塊)

IMAG0220

應該是這六道我最最愛的一道

牛肉超好吃全熟但完全不會乾

而且給得很大方!

咬下去是滿滿牛肉汁配上融化的起司

巧巴達比潛艇堡或吐司更有嚼勁

口感更讚!

大薯塊就不用說了

連皮一起炸好好吃~

我依然是最後幾口會夾數塊在巧巴達裡一起吃

牛肉跟馬鈴薯是好朋友~

((應該說馬鈴薯跟誰都是好朋友!

我愛馬鈴薯

 

難怪漫高的三明治會這麼有名

會口耳相傳不是沒原因的!

也推薦給你們~

 

題外話 

當天吃漫高三明治配的是最近愛上大苑子的鮮榨柳橙綠茶

IMAG0221  

真的是新鮮的柳橙汁配上綠茶

百喝不膩耶!!!!!!!

我跟老王不大喝手搖飲料

但為了大苑子

竟然辦了VIP卡哈哈哈哈哈

每餐都要配上一杯

上面那一杯定價要60不便宜

但我們後來失心瘋都外帶90還是100塊的大罐裝XD

真的很胖耶

但都安慰自己它的糖應該不會加太多(一方面我們點少糖 一方面柳丁汁很夠)

我好愛好愛喝柳丁汁

但自己買柳丁要十顆以上才會有一大杯

路邊鮮榨的一小瓶也要80塊分量只有大苑子的一半吧

大苑子雖然感覺柳丁汁沒那麼多 稀釋了不少

但調配起來可以稍稍滿足我愛柳丁汁的缺口~

 

說到大苑子有個汗顏的小故事

他開幕也一兩年了我們都沒去光顧過

主要就是因為他們營業時間會播放廣播

但剛剛好角度對到我婆婆家

分貝不大但就是很惱人

尤其妹是雷達耳

她常聽到快瘋了都會去大苑子投訴請他們關小聲點

但沒用!!

所以我們都不敢去買怕妹生氣XD

直到我婆婆開了先例買了一杯但跟我們說很貴沒那價值

兩個月前我們去婆家前老王很渴

剛好隔壁50嵐大排長龍就改喝大苑子

老王邊點邊被我罵說老王是叛徒

但一喝我兩驚為天人!!

還好當天有得到妹的諒解

有了許可證後我還是良心不安

只想跟妹說

辦VIP卡那天大苑子是沒在放廣播的喔))

還有都是你哥在買的

買的時候心裡都會再跟你道歉一次

請原諒我們吧~~~~~~~~~~~~

以上是人生第二篇沒露臉食記!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