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minkoff 開箱 rebecca minkoff 開箱  

Rebecca Minkoff也算是個小名牌

非常年輕的牌子

在蠻多好萊塢女明星的穿搭中會出現

算是年輕女孩可以嘗試的入門小精品

質感很好也不貴

美國必買XD

 

她們家最有名的應該是Mini MAC Crossbody

 (圖自谷歌直接複製 連結失效就會變破圖)

就是中間有個扣環的造型

Mini 5 Zip Clutch拉鍊包也算是她們家的招牌

顧名思義就是有五個拉鍊

非常酷又有型

重點是想低調就背正面

一包二戴

非常划算

 

我的這個Rebecca Minkoff是我在美國的大愛人送我的禮物

單純就是我跟她靠北說我想要一個綠色包包

也想要一個香奈兒coco

大愛人冰雪聰明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直接給我一個金鍊綠包包

((重點是之後又送我一個coco類似款!!

拍糊也是超喜歡!  

本來怕跟小香類似我不敢背出門叫我送婆婆也可以

結果拿到後背一背其實也還好XD

沒有雙C logo也不算冒牌

其他牌也很多coco類似款

於是我又納為己有

多了兩個包!!!!!!

謝謝大愛人~~~~~~~~

 

 

5 Zip Clutch拉鍊包的好處就是正反面都可以背

也各有各的味道

 11/21 rebecca minkoff 開箱

 

正面低調一點

但也看的到流蘇

三代目鳥良炸雞 炒麵超喜歡!!!

 

背面有超明顯的三條拉鍊

背起來很有個性

西門有海賊專賣店耶

 

因為這咖Rebecca Minkoff比較有個性一點

鮮綠色又很鮮豔

所以我穿得很隨興

穿了個牛津鞋有點英倫搖滾風~

這雙牛津鞋我超超超超愛

百搭

要帥也行要淑女也可以

牛津鞋的穿搭可以看這一篇!

((這篇人氣超高我得意哈哈哈哈哈

跟了我非常久了至少有六年了

耐不耐穿!!!!!!

還帶去日本跟美國!!

超實用

真牛皮腳也不會臭

非常值得的投資~

 

rebecca minkoff 開箱

 

手環我搭配的是Tory Burch

tory burch我的心頭好  

他們家還有一款上面的金屬是他們的招牌狐狸

也可愛

rebecca minkoff 開箱

上衣是forever21

很涼

上衣本人比較好看XD

其實是細條紋

但今天怎麼拍都過曝

不知是不是件不上相的衣服

也百搭啦

反正便宜就當消耗品

 

應該會再給這件衣服幾次機會

如果一直呈現過曝狀態以後就只穿去上班不拍照了

rebecca minkoff 開箱

今天的焦點就是Rebecca Minkoff的綠包包

所以顏色盡量簡單襯托包包

rebecca minkoff 開箱

上圖可以微微看出來衣服的細條紋

但還是很不上相

包包倒是很搶眼

有看的出來我很認真地正反交換背吧!!

rebecca minkoff 開箱

 

小包包缺點就是不大能裝

長夾勢必要捨棄

不過我的RX100 + Sony XperiaZ跟護唇膏還有家鑰匙都放得下

而且皮的材質很輕

比我的cambridge satchel手工劍橋包又輕也能裝多了

((這篇人氣超超超低!低到誇張~我不得意哈哈哈哈哈哈

rebecca minkoff 開箱

 

西門昆明街電影主題公園這邊我很喜歡

上次來這邊要上樹屋前全都是攝影師在外拍媽斗

等於是被霸佔了所以我們就沒上來了

這次想來西門町看鞋子

就順便來這邊拍Rebecca Minkoff的新包包

rebecca minkoff 開箱

 

  ((上圖終於看得出一咪咪上衣條紋了~

西門昆明街電影主題公園外圍都是塗鴉彩繪

不定期會更換塗鴉

上次去時的塗鴉我比較愛

這次來雖然塗鴉風格我比較不愛

但上了樹屋這邊很幽靜

非常喜歡這裡!!

下了樓梯另一頭就是美好年代復古餐廳

rebecca minkoff 開箱

 

想想我竟還沒吃過美好年代的珍珠奶茶鬆餅

但當天生意太好

總之列入口袋名單了

多了新帽子!

當天在誠品買了新帽子很開心((反而鞋子沒買到!

回到家老王很白癡在那邊豬鼻子

老王比豬鼻子  

 

常常在電梯裡老王都放好開

今天就用老王的小鬧場系列作結尾吧!

以上!

11/16 頭不痛了終於有心力化妝出門玩!

12/06 恢復健康了!

DSC03517_副本.jpg  

12/18 十年半去宜蘭慶祝! 謝謝老公帶我出去玩!

12/25 請假去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