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4_副本.jpg  DSC01487.JPG  

首圖的柏斯黛菘藍抗老系列是我大阪的住宿拍的!

下圖去京都一到飯點也是立刻拍XDD

#一個隨身攜帶的概念

DSC00813.JPG

長途自助奔波回到民宿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迫不及待想要好好個泡澡保養一下

 

 

有在關注小羊妹的朋友應該有印象我上個月去日本之前在粉絲團發了這篇動態


 DSC00774_副本.jpg  


接案以來遇過不少沒禮貌的廠商,寫信問時很客氣但一聽到我提出的合作條件後就石沉大海,連一句無法配合都懶得回我XD 也遇過超貼心的合作對象,案子結束後還互加好友噓寒問暖。這次出國前我婉拒了一個法國新品牌的有機保養品代理商,主要時間趕,怕人家有宣傳時效我無法準時交稿,也怕來不及收到產品回國後都變質了,想不到廠商超佛心,說用到喜歡用到真的有效果再寫,給我整整兩個月的體驗時間!!然後知道我要出國,今天是立刻快遞確認我可以出國前收到產品。總之行李打包好了! 一切READY!!
— 覺得感激。

 
收回讚 · 回應 · 分享 · 9月11日

   ((自己覺得這張色調被我調的好像雜誌拍的 好喜歡!

 

真的很謝謝Graine de Pastel的公關這麼信任我!

剛好手上的精華液都用完了剛好可以帶去日本體驗~

回國以後也立刻寫了這篇平常在用的保養品推薦裡提到了Graine de Pastel

完全就是最近在整理日本的相片時

看到照片覺得自己皮膚也太好了吧哈哈哈哈

整個很透亮就算每天走到累得半死皮膚還是很有光采!

DSC00880.JPG DSC00881.JPG  

看看上圖熱到頭髮都塌了!!

眼神很累但皮膚還是很光亮XDD

在外面一整天回到民宿皮膚一樣充滿光澤

DSC01479.JPG DSC01487.JPG   

 

這次試用了Graine de Pastel的三樣臉部菘藍保養系列

DSC00749.JPG  

分別是臉部卸妝凝乳+抗老精華+滋養乳霜

我出國就帶這三樣法寶

臉完全沒出甚麼狀況適應得很好

尤其可以在出國前收到又開心又安心

立刻在出國前一天先來個開箱試用

免得出國用了不適應就GG了

 

DSC00750.JPG    

((成分如上圖! 都很天然~

DSC00751.JPG  

Graine de Pastel 柏斯黛這一系列的最大特色

就是它是以法國土魯斯特有作物「菘藍」為主要原料的保養品牌

菘藍是法國文藝復興時期貴族競相搶購的珍稀植物

研究證實菘藍具有卓越的滋養效果

我孤陋寡聞XD上次去逛信義新光三越A4才發現它有設櫃!!

((一查才知道阪急也有櫃喔~

上圖解說裡面強調的就是有機天然!!!不添加防腐劑用起來很溫和~

重點是不拿動物做實驗這點我超級推薦

((我身為十幾年的兔奴~~~超怕兔兔做實驗毛掉光光的傷心畫面

   自己還寫過這篇文章罵那些做動物實驗的專櫃品牌

包裝也是強調使用可以回收的材質超環保

 

 

說了那麼多好處當然要實際用用看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讚 

先來看這條菘藍卸妝凝乳

DSC00769.JPG  

這條柏斯黛卸妝凝乳超級適合我的

因為我為了出國特地接了睫毛!!!!!!

接睫毛的大忌就是使用卸妝油!!

接睫毛的好處就是不用畫眼妝

所以我卸妝時都會避開眼周

乾手推勻後再用濕毛巾卸掉~

菘藍的香味太太天然舒眠了!!!!!!!

不太像花香反而有點類似木質的大自然清香

很舒壓的味道

  DSC00780.JPG

完全密封不怕拿到氧化的不新鮮產品~

 DSC02720.jpg  

                   (洗完臉完全不緊繃~)     

卸完妝我會再用洗面乳再做一次清潔 

之後會先拍上紫鳶青春肌活露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如果是早上的話我不會洗臉

所以是用化妝棉沾青春肌活露稍做清潔

 ((就是要把Graine de Pastel 柏斯黛菘藍的功能發威到極致

之後會先使用菘藍臉部抗老精華液!!  

DSC00768.JPG  

是滴管狀的很衛生

材質是偏比較水

非常好推!!

 DSC00765.JPG

我覺得這一罐是柏斯黛的強項!!

任何膚質都適合~尤其大油肌也可以使用

夠滋潤但又不會太油

 DSC02726.JPG  

擦在手上可以發現柏斯黛的抗老精華液非常好推

擦完臉好嫩!!!

重點是菘藍的草本味道聞了心情好放鬆助眠~

連老公哄我睡覺時都好喜歡

DSC02724.JPG  

((上圖可以看的出來是偏液狀

  非常好推好吸收~~~~

 

睡前保養最後一步驟是菘藍臉部滋養乳霜 

DSC00772.JPG  

這一條乳霜我覺得比抗老精華再RICH一點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大乾肌必備!!!!!!

如果是痘痘肌或夏天的白天我建議使用抗老精華就好

我去日本的時候天氣很乾

這條是我的救星~~~~

DSC02742.JPG

 

擦在手上可以發現比抗老精華更濃厚

一樣是滿滿的天然草本香味~~~~

從洗臉就一路解壓到保養保養起來好放鬆

我提了三次它的草本清香可見我有多喜歡XDDD

 

DSC02729.JPG

 

我自己是擦完抗老精華後一定會再用菘藍滋養乳霜好好按摩一下

總覺得這個乳霜可以把之前的抗老精華整個鎖住在皮膚裡

雖然比較RICH但不會不好推

用完臉會發光!!!!!!!!

看看上圖我的額頭~~~~~

 

下圖是整個保養完畢

完全沒修圖!!!!!

臉頰也很有光澤~

DSC02736.JPG   

氣色立刻好了不少!

 

 

姐姐我已經到了三十好幾不得不重視抗老的年紀

柏斯黛 Graine de Pastel 的菘藍抗老系列是我今年發現的新驚喜

喜歡它的天然有機又環保

不做動物實驗這一點很多專櫃品牌都做不到!!

去日本時皮膚很好很水亮

 DSC01212.JPG  DSC01245.JPG 

 DSC01353.JPG   DSC01398.JPG       

要裝成20多歲也沒有人會懷疑XDDD

如今用了快兩個月皮膚狀況還是很穩定

推薦給也想要美美的輕熟女們

一樣老話一句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這篇單純是我的試用分享

如果你用了會不舒服請立刻停止使用去看醫生!

現在周年慶可以去櫃上拿試用品試試

相信我那天然的草本香保證你一用就愛上

 

最後附上我的粉絲團歡迎加入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