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3.JPG  

快兩個月沒寫電影文

是最最忙碌吐血的兩個月

老實說去日本前只看了三部電影

飛機上看了兩片

回來的中秋連假+佛心颱風假終於終於充飽電

很悠閒地看完六部電影

人生至此感到完整

至少是兩個月來徹徹底底放鬆休息到的快樂

無與倫比

 

這次一口氣增加太多電影(再不寫夏洛莉都不來留言跟我討論了)

就不(也懶惰)搭配電影截圖了

直接配日本的照片虛應一下吧哈哈哈哈

日本照片也是龜速在整理

但整理時是開心的

重溫快樂是如此美好

就是要圖文不符哈哈哈哈

一邊看日本第一晚加上第二天早上的相片配電影心得文吧

 

 

DSC00789.JPG  

今年度的第72部電影是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

一開演我才發現我對之前的劇情是忘得一乾二淨

老王要一直跟我解釋天眼是甚麼

阿諾本來是壞人但突然有了人性

我才慢慢重拾過去記憶((老人來著~

劇情很好猜測

我不是很喜歡

但老王很懷念

 

 

DSC00838.JPG  

73.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非常不好看!!!

看完很空虛

本來以為地震會多厲害

失望!

 

 

DSC00863.JPG  

74.小小兵The Minions 

超可愛!!!

小小兵要找主人的故事

無敵療育~~~~~~~~~

尤其這次去大阪環球又看到小小兵本人!!

最愛BOB!

Kevin也可愛~~~~

 

 

 

DSC00879.JPG  

75.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非常有意思的一部電影

把大腦的運作講的淺顯易懂!!!

小孩子必看!!

看卡通學知識

潛意識、長期記憶、短期記憶、核心記憶跟夢境的形成

喜怒哀樂的功能

可以這麼簡潔又生動的呈現真是太厲害了

 

 

 

 

DSC00887.JPG  

76.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本來以為很普通

結果看到捨不得下飛機哈哈哈

也不是說多好看

結尾也偏虎頭蛇尾

但劇情流暢

然後赫本小妹很可愛這樣XD

 

 

DSC00840.JPG   

77.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是近期這三集不可能的任務裏最最最好看的一部

甚至老王認為是所有系列僅次於第一集的好看!

老實說一開始上映時預告片我覺得遜遜的

幕後花絮也一直強打阿湯哥親自上陣掛在起飛的飛機門外很驚險這樣

危險歸危險

但也沒多厲害的感覺

不像之前是在杜拜塔攀岩 超威風跟大成本

沒想到看過的都說讚

搞得我也心癢癢跑來看首輪

果然名符其實的厲害

雖然劇情都可預測((例如經典的洗刷罪名橋段

也沒有出乎意料的大轉折

但就是很精彩緊湊~扣我心弦

能夠看完然後大呼過癮的就配的上被稱為年度爽片

 

 

DSC00953.JPG  

78.廢柴特務American Ultra

又是一部首輪片

個人覺得不用浪費錢去看XDD

雖然有傑西艾森柏格以及暮光女兩大要咖

但動作片的部分很~~~~無聊也幾乎沒太多打鬥場面

動作也不夠俐落

打戲打的不帥要看特務片幹嘛呢?

不知是主角身段不夠好還是練得不夠勤快

大戲不行 劇情也普通  我失望

 

 

DSC01022.JPG  

79.全家玩到趴Vacation

超級好笑!!!!!!!!!!

我很喜歡!!((甚至有機會超過不可能的任務

太久沒看到真的讓我捧腹大笑的搞笑片了!

之前看得好幾部好期待的搞笑片都好失望

辣味雙拼預告真的簡的頗好笑

但整片就看瑞絲薇絲朋神經質到底

還是不好笑的那種神經質

但全家玩到趴真的有全家就是米家的road trip笑梗

對嘴唱歌本來白眼覺得在學全家就是米家

但後來這梗超溫馨的啊!!!讚讚讚讚讚!!用的超好!

本很怕預告都把好笑的都劇透了

結果不會!!一氣呵成渾然天成!!!!!!!!

雷神索爾的大屌也好棒~

好笑好看溫馨劇情也很順!!

完美的搞笑片

輕鬆看完壓力全無

大推薦!!

夏洛莉看了沒??

 

 

 

DSC00881.JPG  

80.下流刑警Filth

看到好看的片子的好運似乎被我老公JAMES詹一美給破壞了XDD

我真心覺得老王是故意的

他知道我愛James就要故意逼我看詹一美的崩壞演出!!!!!!!好讓我不愛他~

之前百萬種硬的方式一定也是故意的

就太下流太低級讓我認清我愛的Ribisi有多難笑XDD

總之詹一美在這片真是太壞太噁心

但他的藍眼珠還是很迷人啊)))--->被老王飛踢

 

不得不說下流刑警評價非常之高

畢竟是猜火車的編劇

題材呈現方式也很有意思

幻想結合現實

但詹一美真的太崩壞

大抵就是性、暴力、謊言、離間、幻想到一個超低級

呈現生病人的不由自主

然後我超超無法接受結局

雖然明快但有種白搞的感覺((很絕望嗚嗚嗚

然後關於謀殺案的爆點我有猜到一點點這樣

 

 

 

DSC00902.JPG

 

81世界大對戰Pixels

亞當山德勒飾演80年代電玩高手

發現外星人竟是用80年代的電玩遊戲來挑戰人類

宅宅出頭抌救世界

很無聊

除了pac-man跟Qbert很可愛之外

其他的關卡我覺得呈現的很輕易就能破關或也無法引發太多共鳴

 

 

DSC00871.JPG    

82.驚奇4超人The Fantastic Foury

最後一部是被罵到翻掉的新版驚奇4超人

ㄜ...

打鬥場景不夠爽

劇情也無趣

隱形女很讓我解嗨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睽違兩個月的電影心得

這周上三天班就放假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颱風完結案時間更焦頭爛額的緊迫

還是很慶幸:)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