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公生日快樂>//<

 

之前很愛拿公司的鮮肉氣老王

比方說很暖男

對我有多好之類

 

最近覺得老王有點ㄆㄤˋ

剛剛老王在幫我擦頭髮時我跟他說鮮肉拿他的體檢報告給我看

才矮老王"三公分"體重卻輕了"二十公斤"耶!!

真的好~~~~~~~~瘦喔!!

好遜的槍XDD  

 

老王一臉得意

親我一下說

所以我贏啊~~~~~

 

 

#胖子字典裡無羞恥二字

#我好愛你!生日快樂!!

#有恰比王 也有老王的祕密花園

  老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密花園 體重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