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恰比王!

 

好喜歡首圖兩隻兔子在親嘴的錯位>////<

自從恰比王過世

真的是沒有一日不想他

想恰比王想到特地去寵物街意淫其他兔子~~~~~~

每天經過他的墳墓都要聲聲呼喚他的名

求他快來投胎當我小孩~~~~~~~~

偏偏老恰大概嫌我太窮之類

想去當其他好人家的小孩

眼看我姨媽又要來

何天何月才有當媽的一天 

幾乎是呈現半放棄看開狀態~~~~~~

 

 

不過打這篇時我是開心的

儘管這種文章毫無點閱率或搜尋率可言

但是很開心的是終於可以不難過的打關於老恰的文章了!

好想你~~~~  

雖然還是會去寵物街意淫兔子

但是看歸看

真的要養的話我超級推薦大家去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領養兔寶寶

海凌月也可以領養

我尤其大大推薦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的臉書專頁

不想養也可以加一下XDD

太療癒了~~~~~~~~

之前老恰還活著時看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的臉書專頁只是覺得可愛

老恰過世後他們的臉書專業就是我的精神寄託~~~~~~~~~~~

療癒我思念的心~~~~

每一隻流浪兔的影片我都要點三次

最最喜歡上面的垂耳兔花澤類(((被領養後改名叫做金爽爽~~~

超憨超可愛

 

尤其每一隻兔子都有自己的故事

最喜歡中途媽媽的回報

還有領養主人的的定期回報

讓我可以持續追蹤我最愛的金爽爽現在是過得有多爽~~~~~~

      ((毛色越來越漂亮~~~一定是領養人照顧得很好~~~~

 

         (((小乖也超可愛!! 都過的超幸福的~~~~~

看到他們現在過得幸福

對比剛被拋棄時的慘狀

(心疼死了! 一開始的每張照片很多都慘不忍睹~

一路走來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協會的志工跟中途媽都超有才

超喜歡他們幫每隻兔寶畫的可愛圖畫

 

最感動的莫過於這些志工為了救兔子

別人隨便通報一句話大略的地點

流浪兔協會的幾乎是使命必達的地毯式搜索

把整座山都翻過來翻到天黑

被蚊子叮 被野草割傷腳都沒感覺只為了找到被拋棄的兔子

找到天黑還會留字條、留籠子請登山人幫忙留意有看到幫忙裝兔龍

隔天會再回來繼續努力

抓到兔子後還要被兔子抓 被兔子咬 建立信任感

有沒有那麼感人啦!!!

這些人一定會上天堂的

好感謝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充滿愛心的善良人士

 

 

真的很謝謝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的付出

不只救了兔子

還救了眼淚成河的我

喜歡每一則流浪兔的故事

從在哪被發現

從健康狀況有多糟

從在醫院慢慢康復大家幫忙集氣((也有些不幸去當了天使

到終於建立了信任感

終於肯被摸

終於主動討摸

終於開心跳起兔子舞

終於找到好人家

終於成天過爽爽被兔奴寵愛著 天天回報他們的狀況

一次又一次的循環

好圓滿 好動人的故事

謝謝協會幫助我走過最難過的時期

 

 

最後附一下捐款帳戶~~~

   愛心捐款帳戶
 台灣銀行民權分行
 (代碼004)046001001235
 戶名: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
 郵局劃撥帳號:50191826
 捐款若需節稅收據請來信

以上是不再流淚的開心分享~~~~~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