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  

因應鬼門開

又快逢七夕

講兩個最近做的夢

 

第一個夢很可怕

辦公室午休做的夢

膽小的人就直接跳過吧~

我們午休是中午12點到下午1:30

我大概吃飽飯十二點半就睡死了((懶豬模式~

而且如果同事不開燈

我常常會睡到1:40然後驚醒哈哈哈哈哈

反正那天午休一樣是趴在上圖的辦公桌上睡得很淺

醒醒睡睡  醒醒睡這樣

反而越睡越累

到後來覺得潛意識有點靈魂出竅???

總之我的靈魂浮在身體之外

遊離在辦公室天花板

整個辦公室烏漆嘛黑一片寂靜

我望下看看到趴在辦公桌上睡覺的自己

但越看越覺得那個人不是我

就想看看趴著的人的臉

越靠近不安感越大

正當我快看到那個人的長相時

啪!!!!!!!!!!!!!一大聲

有人重重拍我肩膀!!

靈魂歸位!

驚醒~!!

 

本來以為是同事叫我起床

但睜開眼時辦公室還是烏漆嘛黑一片寂靜

我看一下手機

13:30 大家都還在睡

那是誰超大力拍我的肩膀?!!

而且肩膀還在痛!!

正在狐疑同事就突然開燈!

大家陸續起床然後我頭痛欲裂!

那天吃了普拿疼都不見效

隔天又吃頭痛才好轉

還因此請了一天假!

 

醫學解釋就是睡不好驚醒然後頭痛

我八字算重也沒真正遇過好兄弟

唯一一次印象深刻是國小在奶奶家的頂樓加蓋寫功課

邊寫邊覺得意識混沌

覺得隔壁鄰居好吵一直在講話

可也聽不懂內容

嘰嘰喳喳的不停呢喃

後來我奶奶上來叫我吃飯

奶奶才一開門叫我名字

吵雜的聊天聲突然停止!

我突然又變得耳聰目明!!!!!

有點像本來在水裡突然被奶奶拉上水面這樣

那次也是微微嚇到我

醫學解釋應該就是寫功課打瞌睡被奶奶叫醒哈哈哈哈

但那感覺完全不同

原本也不以為意

直到表弟念大學住在奶奶的頂樓加蓋住了一年

才住三個月身體就不爽快我嬸嬸請法師來

法師說頂樓住了三個好兄弟

說是因為以為沒人住所以住進來

((因為平常我奶奶自己都住二樓

最後也算很和平的請走了!!!

 

 

以上就是兩個本人親身經歷

是不是真的遇到不乾淨的東西也無解

但就是一輩子難忘

 

 

最後一個春夢是很甜很甜的夢

我還沒跟老王講

有長期follow小羊妹的應該都知道我超會做夢

而且我在夢裡有另個世界

小時候夢裡會出現幾個現實生活沒有的朋友

然後跟著我一起長大((怎麼有點恐怖XDD

三不五時大家會一起在夢裡玩耍哈哈哈哈哈

像有個坐輪椅的男孩我前陣子又夢到他還問他知不知道老王

很酷喔 我第一次夢到他是小學三年級在台南的鹽田

如今我都是個三十好幾的人妻了哈哈哈哈哈

超懷念!

有種遇到老朋友的喜悅XDD

 

反正自從結婚後我的想像力就大幅減弱

連做夢時身分都變成已婚!!!!!!

大概真的太愛老王的關係

做夢還是念念不忘老王

想出軌都無法 潛意識就是會良心不安!!

 

所以上禮拜這春夢我超級珍惜!!

終於可以精神出軌了哈哈哈哈哈

 

夢裡我是個俄國貴族噗

但家族財產被惡人侵占

只好跟法國劫富濟貧的竊盜集團合作

聯手把價值連城的畫作偷回來

 

畫作藏在保護周全的密室裡

竊盜集團的金頭腦老三抓著我的手穿過一間又一間的密室

找出各種暗門

逃避各路追兵

過程很驚險但我眼裡只有老三那帥氣沉著的側臉哈哈哈哈

 

反正順利脫困了

畫作也順利得手

 

慶功宴時就酣耳熱好不熱鬧

我一現身竊盜集團是一片驚呼

紛紛喊我大嫂然後把集團老大旁邊的位子讓給我叫我去坐

我黯然遵守我必須成為壓寨夫人的約定

尷尬朝老大身邊走去

幽幽看了老三一眼

 

老三把杯裡的酒一飲而盡

定定望向老大然後說

"可以讓她坐我旁邊嗎?"

 

融化~~~~~~~~~~~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妻很容易滿足~

 

 

最好笑的是我在夢裡還喊他三爺哈哈哈哈哈

又不是清朝人

明明是歐洲人還三爺個屁!!!!!!!!

總之好甜好甜

醒之後好開心好開心

 

以上是老公不要打我  要快快安慰我的兩個夢境紀錄

大家有做過甚麼噩夢或是撞鬼經驗嗎?

又或是有過甚麼香豔刺激的春夢也歡迎分享!

我自己很喜歡記錄自己的潛意識

每次回味都覺得我睡覺時好忙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