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好誘人 築地魚金  

周末下午去信義新光挑選父親節禮物

由於中午已經在NOLA紐奧良小廚吃過大餐

晚上就隨便在A4美食街覓食

不得不說改裝過後的A4變得超好吃的!!!

樓上多了好多高級餐廳

地下室也多了鼎泰豐

改裝過後的美食街每間都變得超誘人~!!!

 

首先吸引我的是iPasta

麵條超好吃

 

這間Pasta Bar主打的是可以把新鮮麵條買回家自己料理!!!

後來才知道這間是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

小羊妹是義大利麵控

一看到麵條就失心瘋

在iPasta甚麼店都有 粗細寬扁任你挑!!!!

每坨麵團都看起來超Q彈好吃!!

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尤其義大利麵餃!!!!!!

還有蝴蝶麵、貝殼麵、螺旋麵都是我的心頭好

外帶好誘人  晚餐ipasta

 

外帶回家自己煮的價格如左上

還可以買他們的醬

懶人主婦的天堂~~~~~

因為是美食街也有內用

內用價位落在220-250

飲料定價25超合理!!!

我當天點義大利餃250+25的可樂

不收服務費!

 

iPasta位在美食街的中間

外觀如上

都是開放式廚房

很乾淨

也有吧檯內用座位

座位不多

 

主餐之外會有湯跟沙拉

我的義大利麵餃如下

又夠少!!!!!!扣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靠北

吃不飽XDDDDDD

大概只有七塊扁扁的餃子

吃完好空虛~~~~~~~~~~~

 

真的是好吃!

但分量好少~~~

我一個人可以吃三份!

意猶未盡啦!!!!!!!

 

附餐的沙拉跟湯

 

都很清爽

湯頭很鮮甜

很適合想減肥又想吃美味的人來吃!!

 

築地魚金是老公點的

 築地魚金  

他點了一碗鮭魚味增烏龍麵跟可樂餅

應該是兩百多跟三十塊左右

湯頭超超超超好喝

暖胃!!

不過鮭魚刺超多

老闆有事先提醒

意外好好吃

 

大概因為他們是做生魚片的

所以湯頭就是剩下的魚骨肉來熬

肉不少!

但刺超多

吃時要很小心!!

小朋友不推薦吃這道! 危險XDD!!

但湯頭跟麵都屬上乘!

可樂餅一般般

 

那天買到超好看的polo衫

公公超愛我的品味

剛交往時買給公公的衣服他愛到不行

從此只穿媳婦送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這天穿搭如下

終於把forever21好好拍了正反面

這篇便宜敗家文連結在這邊

我覺得買得很划算

太實穿了!!!!!!

A4天台很適合去拍拍照

鬧中取靜人不多

最推薦的天台在微風松高!!無敵!!

 

 

超愛這件 買到父親節禮物開心

那天還捕獲野生原住民柯P

超可愛

還唱原住民歌曲

完全大落拍 超不協調  可愛死了!

好喜歡這種努力融入的市長

捕獲原住民市長  

 

以上是今天在信義A4為您作的連線報導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