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要把快門調快  

臉書有一個怪功能

就是當版主回應自己的動態時

其他朋友也會隨機跳出那則動態

偏偏我是那麼愛回留言 廢話落落長的人XDD

每每又騷擾到朋友總是很不好意思

但粉絲團的動態就只會出現在粉絲的個人頁面"一次"

船過水無痕!!

不會太打擾人

我回留言也只有當事人會看到!!!

太適合我這種廢話連篇的臭女人~~~~~~~~~

 

 

不知為何

對於在私人臉書靠北老公我會覺得沒那麼妥當

粉絲團可能稍稍具有匿名特質(((雖然安慰我的也都是老友 老網友 好姊妹

但就覺得至少對老公的殺傷力沒那麼強

至少一部分的人是完全不認識老王為何人

不識小姑 也沒見過我

我的私事離他們遠了一點點

距離感拉開

也比較敢暢所欲言

((類似網誌又可以比臉書更大膽更私密更欠揍的一個概念~~~~

 

 

總之謝謝秀 夏洛莉 XEN 阿寶 還有千萬部落客的安慰

確確實實感受到你們包容一個白目女子

好說歹說的慢慢讓我聽進去

我第一次發到這麼怒的文章

以前文章罵老公也罵的嘻皮笑臉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當公眾人物

一個公眾人物呈現出來的其實隱藏了很多真實性格

而我是真真實實的人生紀錄

我也不在意你是真的認識全部我 片面我 對我誤解還是針對我的矛盾((我真的很多出爾反爾的出糗

覺得我難搞噁心

反正就是會繼續這樣瘋瘋癲癲

常常我是嘴巴壞但沒惡意((會改進但真真很難 需要你們當我的明鏡

套我之前回覆網友的留言

業配是一時的

記錄人生是一輩子的

沒有要停止的打算

我這人說話不禁大腦又自負

可能有些觀點或言行會讓人不舒服

常常我是嘴巴壞但沒惡意((會改進但真真很難 需要你們當我的明鏡

如果有得罪還請多多包涵

(現在沒有也不保證以後我們會出現理念不同的地方)

討厭的地方就忽略吧

業配不喜歡也不用浪費時間去看

或許我們緣分就這麼一陣子

或許會很長久

或許你哪天就被我惹怒或嫌我無聊了就不想來了

但都很謝謝你這段時間跟我的交集

 

但既然放上臉書就不只是單純我的人生紀錄

是我刻意要呈現給你們看得

(所以我才不放靠北小姑文)

因為你們

我會學習更謙卑 更柔軟

會一直試著改進

我想這就是粉絲團帶給我最最大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