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時自拍好難  隔天要去參加體驗會今天認真保養哈哈哈  

曾經這一篇文章在我的網誌置頂了很久

主要是因為我身為吵架王卻超級俗辣

深怕我在我自己網誌抒發不滿的文章會被網友公幹XDD

也還好是真的不紅

就算某幾篇靠北部落客(酸過太多人了就不一一點名了哈哈哈哈哈)的文章人氣上萬

但因為沒甚麼殺傷力只是自己愛碎嘴的個人意見

承蒙網友厚愛也沒多加苛責說我人醜心也醜

也沒罵過我十八代祖先

小羊妹真心一鞠躬

謝謝大家容許我這靠北王住海邊管很寬

至今還沒遇到甚麼糾紛平安順利的營業至今XDDD

 

其餘的網誌其實完全沒甚麼可看性哈哈哈哈哈哈

單純就是超大量 超沒條理 超垃圾的生活紀錄

我吃 我玩 我穿 我用 我看 我聽 我難過 我開心 我罵老公哈哈哈哈哈

每天在做甚麼幾乎都寫在這了

十年來的內容完全就是寫給自己看的

就是自己的回憶紀錄

我喜歡甚麼 不喜歡甚麼

也幾乎沒有遮掩赤裸裸呈現在這裡

從小到大的學經歷 老公家人的隱私也毫無遮掩

不怕公開真的是因為會來看的人就是認識的幾個好朋友而已

說穿了就是一個很自私的日記

 

直到有幾個網友加我臉書

有網友固定在網誌下方分享自己的故事

(((真的很少只有五個哈哈哈哈哈

以前在無名也有固定不認識的網友來來去去

不過印象最深鼓勵的話就是有朋友跟我說她每天上班覺得煩悶時喜歡看我的廢話連篇來解悶

((巾秀也說過但她不算 她愚昧愛我~

也有學生跟說很喜歡看我的臉書動態覺得好美又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累積至今台北捷運的辛酸史這篇常常都會有人來問問題

如何準備國考或是教師甄試也都陸陸續續有網友分散在各篇文章問問題

好像本來只是單純自私的紀錄也有那麼一咪咪咪咪咪的幫上大家一點點忙

至於能帶給你們快樂這一回事

只是我講話機歪 

何德何能被你們拍馬屁哈哈哈哈哈

 

會有感而發是因為上個禮拜接到了兩篇廠商主動邀稿

希望我有償或無償幫他們試用看看產品

他們主動聯繫時我只發了LG G4手機這一篇體驗文

而且文章寫得一樣是很機歪

完全沒有入選到廠商的推銷網頁中

因為不喜歡我的文字風格嗚嗚嗚

也沒收錢他們管不著我的文章走向

我是真心覺得G4拍起來很美才推薦的

依賢說整篇看起來就是功課很好很會做筆記的人寫的文章

但又不無聊會讓人想看完哈哈哈哈哈

最新這一篇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也算是盡力做到很客觀

認真記錄每一次的使用心得

有看過有一篇文章說所有的文章裡面業配文最難寫

綁手綁腳之外又容易讓人討厭

該文章說唯二寫的不反感的只有宅女小紅跟丹尼婊姊

((唉呀!!跟我一樣是機歪風耶哈哈哈哈哈哈哈超不要臉!!明明差很多~

總之寫業配文是功力

目前都還沒收到錢 每篇都是免費推薦所以綁手綁腳倒還好

而且真的不紅不可能靠這個維生

只是...我終於因為這篇文章有廠商真的要拿錢砸我請我拍照片了

我本來就沒有多清高

而且這裡固定會來看的鐵粉我很少

也沒甚麼觀眾群好失去哈哈哈哈哈((XEN只剩你一個了

所以有說明會標記清楚

不喜歡的話可以不看

也歡迎罵我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是不會改進的XDDDD

 

 

這兩天看了幾個很溫暖的部落格

真的是掏心掏肺

然後提供有用的資訊那種

每次看完那些文章都長了知識

尤其被他們認真收集資料感動

這樣一篇文章是要花多少時間來寫?

我就這樣輕而易舉吸收他們人生精華

還是免費的!!

文字謙卑討喜

令人汗顏嗚嗚嗚

我一輩子也達不到的無私又有腦境界~

 

 

反觀我可以給你們一些甚麼?

盡是些垃圾話

卻是能帶給我快樂  讓我盡情抒發的垃圾話

如果這些沒營養的垃圾話也能帶給你們一絲絲的快樂

那會是我最寶貴的收穫

 

我會接的試用品一定是我目前缺少或很想用的

這些業配文章目前或許只有一篇會有錢拿((到時會標明

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理解

如果你願意從業配文看出我的幽默 覺得可以打發時間

那謝謝你

 

我不是很討喜的文風

也不喜歡媚俗或隨便

我會試著不讓我的吃相難看

雖然沒有甚麼羽毛好珍惜哈哈哈哈哈

竟然還有廠商希望我成立粉絲團

殊不知我只有五根羽毛在身上

粉絲團大概最後人數只有20個我猜XDD

 

 

下面是昨天和秀的聊天內容~~~

她說

"心情文還是我們(粉絲)最愛:D:D
但也愛看業配文
重點是 有不同文風出現 這是好的
市面上都同一種文風 很膩
妳若有空兼差 之後要拍照 找RICK拍 他會很開心
哈哈 都已經幫妳想好
我要當妳經紀人
哈哈哈哈哈
還有孩子的教母
妳深入那些保養品牌 再為我們(讀者)分析"

 

總之就是這樣了

希望可以機歪介紹產品

提供不同的介紹風格

之後還會有一到兩篇不要臉的貪婪合作

((一篇無償 一篇或許有償還在談

因為其中一間希望我成立粉絲團我害羞

或許偏財運就到此為止沒人再邀約我~

 

然後希望我寫些甚麼都歡迎留言

影集? 電影? 小說? 遊記? 怎麼念書做筆記? 我都很樂於分享

喜歡看我寫小說的也歡迎雖然我每寫必怒因為文筆好差!!!

希望這禮拜之前把XEN要求的我跟老王是如何開始交往的紀錄寫出來!

之前不寫是因為張若瑜傷透我的心哈哈哈哈哈

XEN XEN讓我想想要怎麼把這件事婉轉寫完不傷透我最愛的張小瑜的玻璃心

以上!

 

 

下面是剛成立的粉絲團
主要自己私人臉書不好意思天天洗朋友的板
粉絲團可以肆無忌憚大聊特聊
很閒的朋友歡迎到那邊跟我聊聊天~~~
((還有誰可以教教我怎麼調整下面顯示的欄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配文拿捏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