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傻瓜PK

本來看了谷阿莫的三分鐘版本知道劇情後就完全不想看了

但禮拜六晚上太太太無聊

剛好又沒有男女糾察隊

打發時間看看

我還算喜歡這種印度寶來鄔歌舞片(((其實只愛看賣座的哈哈哈

硬要說最最最好看的是三個傻瓜 再來是救救菜英文最後才是來自星星的傻瓜

三個傻瓜在講創意學習 菜英文是女性自我意識覺醒

來自星星的傻瓜在談宗教

不過這次宗教就是在講神棍

用簡單的方式打破印度人的迷信

(推薦大愛人的婆婆可以看一下)

講的都是聽過的

大概印度人比較迷信所以覺得很有道理

我個人覺得沒甚麼創新

 

這三個禮拜母親節那個禮拜因為兔子住院所以一部電影都沒看

上禮拜兔子回家以為病情好轉看了成人世界Chappie沒想到禮拜天又住院

這禮拜兔子過世時間突然多了一百倍

恰比王走了真的是甚麼都不想做

把自己沉溺在虛幻的電影世界放空

在看Chappie時恰比王還在浴室玩耍

電影一直Chappie Chappie叫

害恰比王一直覺得是在叫自己實在很可愛

 

Chappie是隻人工智慧機器人

會自己思考

出生後被一群混混領養

近朱者赤

就像個嬰兒一樣學了很多黑道黑話超可愛

最後結局挺誇張

算近期挺有意思的強片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是禮拜天衛視點影台首播主打

本來就知道是兩個癌症病人在談戀愛所以不抱太大期望

加上男女主角長的完全不是我的菜我無法投入

((好吧 男主角笑起來我勉強可以接受

#我哪根蔥

結果馬的超感人又不通俗

有一部分情節在討論一本書跟跑去找書的作者求解答

非常喜歡這段

覺得是真愛無誤

 

褓姆Hold不住babysitting是去年法國的賣座強片

評價非常好!

禮拜天抱著不好笑就要揍老王的懷疑心態去看

結果真的超幽默!!

好久沒看到這麼輕鬆幽默的搞笑片了

我還蠻吃法式幽默這一套

尤其法文講起來很快很連珠炮又好聽

法國人表情手勢也誇張

合在一起就有種芳妮的效果

也喜歡聽法國人講英文

口音太重了好好笑

義大利人講英文更是一絕

難過的是我最近又開始重學法文

看半天還是一句都聽不懂

 

這片在講小職員當了老闆兒子的保母

老闆回來家裡一團亂兒子跟保母都不見了

只留下一台攝影機

看了裡面內容搞清褓姆前晚到底發生甚麼事!

劇情很好猜但好笑的都在過程

有點結合厄夜叢林加上醉後大丈夫

看完只想問這麼厲害的攝影機哪裡買

又有夜視功能 又可以在水裏頭拍攝 待機時間又無敵長還摔不壞

 

 

 

第五部是剛好在HBO看到藍調女王Bessie

查了一下竟然是HBO自製電影

Queen Latifah歌聲還行

但我覺得沒有特色哈哈哈哈哈

不知是不是她自己唱的

片子頗悶

看到一半我突然發覺我自己竟然分不清楚"藍調"跟"爵士"

(只聽得懂節奏藍調哈哈哈)

我知道爵士更自由更即興有搖擺的感覺哈哈哈

((至少在看Whiplash進擊的鼓手時我可以很明顯聽出來是爵士

藍調源自黑奴跟紐奧良有一定規律

但Bessie有幾首聽起來也超爵士啊我耳殘!!!!!!!!

雖說很多歌曲是兩種元素都有

但我覺得既然Bessie是藍調女王那應該是超藍調才對

我聽不懂藍調的拍子也常常覺得很自由很即興

大愛人救救我~~~~~~~

 

 

 

最後一片是經典的謀殺綠腳趾 The Big Lebowski

邪典電影(Cult Film)代表作之一

我自己覺得很多畫面很像"沙丘"(Jodorowsky's DUNE)

很迷幻無厘頭

我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以至於覺得頗無聊

劇情不難

在講男主角幫富翁交付贖金救太太

贖金被坑開始無厘頭解謎的過程

但這片的經典在於同時擁有一個無比複雜但最終又無關緊要的情節

比方說太太的債主接了電話在紙條上寫了字

男主角抄起來後又不了了之WTF

也不知道到底抄了甚麼!!

害我看的哈欠連連

經典又如何?

大牌很多又如何?

就是難看啦~~我愚昧我不是文青我太淺嗚嗚嗚嗚嗚

 

 

以上是六部電影小心得!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