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大盜評價非常之爛

強尼戴普眼睛有問題不大會挑劇本

枉費還有伊旺麥奎格跟葛妮絲派特羅

跟我最愛的白子來演

應該是喜劇的表演方式

所以強尼戴普擠眉弄眼一直發出怪聲音

然後就變得跟豆豆先生一模一樣

劇情無聊(大盜偷畫這樣)

表演尷尬

浪費我時間!

 

 

 

 

心靈勇者The Railway Man這片是禮拜天晚上九點衛視電影台的強片推薦

在講鐵道迷柯林佛斯坐火車遇到妮可基嫚陷入愛河

影帝婚後卻突然發病老婆很雖這樣哈哈哈哈

原來影帝年輕時在新加坡被日軍俘虜去蓋鐵路

日軍(真田廣之)懷疑他有洩漏軍機所以對他嚴刑拷打非常慘

為了面對他的戰後創傷症候群影帝決定去找真田廣之報仇?

到底影帝是會糾結一輩子還是選擇原諒呢??

妮可基嫚戲份不多

片子頗悶就是看影帝在回憶痛苦這樣

 

 

 

 

 

非常喜歡宮鎖沉香的十三阿哥

周兆欣推薦我必看說超虐心

小鮮肉超帥

一看果然是我菜

喜歡到昨天還寫了小短篇意淫他哈哈哈哈哈

整片算是四角關係

琉璃跟沉香是好姊妹宮女

琉璃雖喜歡的是九阿哥卻陰錯陽差介入沉香和十三阿哥之間

(不劇透自己看為什麼吧)

沉香有苦說不出

琉璃開始大虐待沉香哈哈哈

 

我這片看的不是劇情

是十三阿哥有多帥

沉香超級路人  我不接受哈哈哈

(上圖就是沉香 嘴巴長壞了太嘟)

 

十三阿哥笑起來真是融化死我

結果我稍微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就是跟陳妍希一起演神鵰俠侶的楊過!!

本名陳曉

我看神鵰時覺得超無感(只看過半集)

看到陳曉的時裝照更無感!!!!!!

他生不逢時  應該當清朝人就好

有頭髮不適合他哈哈哈

 

 

              (琉璃逼沉香抄經文)

我深深覺得琉璃(趙麗穎)比沉香美一千倍

九阿哥這角色也選的不錯

長的夠陰險

我不愛他就不特別放他照片了噗

好姊妹一起出場高下立判

        (琉璃古靈精怪 沉香傻不隆冬哈哈哈)

不過琉璃就長的整形臉啦

沉香比較有個人特色

 

現在大陸好多這種整形臉

(整形臉泛指某一類都變得超像的人工美女)

有沒整我不清楚

但是就是比較沒個人特色

   

 

雖然我嘴巴壞

但我還是超愛琉璃的

我色狼

看到琉璃心情就好

看到沉香心裡歪么么哈哈哈

 

   

 

耍心機臉也是美

 

相較之下被虐待的沉香

路人歸路人但就很有自己特色

 

下圖一直哭因為有苦說不出

超虐心

但看到沉香我就沒耐心

我愛看美女

((心裡OS就是憑甚麼十三會愛你哈哈哈

歪么么

笑起來也憨憨的

下圖安慰十三爺看起來也遜遜der

(((我有偏見 沉香演技是真的不錯可愛 我是忌妒她啦~~

 

這片的十三頭剃得有點後面

但仍不減帥度

笑起來的照片找不到幾張

下圖這張不OK

本人笑起來更療育哈哈哈

 

剛剛一查才發現陳曉跟趙麗穎因戲結緣真的在談戀愛

郎才女貌

女的真的就是整形臉蛋超超超超仙

仙到爆

陳曉時裝我不愛

快給我剃光頭吧

陳曉有頭髮真的不行

趙麗穎頗美

擺這種俗氣pose也不減她的美麗XDD

陳曉戴眼鏡裝文青

欸我無感

趙麗穎和我一樣是帽子天后哈哈哈

陳曉時裝我幻滅

趙麗穎仙氣十足

聽說之前傳分手

在我眼裡就是年輕版的曉明跟baby

祝他們百年好合~

 

謝謝欣欣介紹小鮮肉給我吃

讓我一鼓作氣把昨天那篇小說整部都構思完了

意淫的非常快樂

想是一回事 寫又是費時勞心

大概也不會完成了(發懶)

除非給我錢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今天色胚小羊妹的流口水心得~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