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包  

每次來都要找愛因斯坦~ 羅浮宮一百張 包有夠美

 

千呼萬喚的機車包穿搭文終於生出來了!!

算一算這篇總共有26套穿搭喔!!!!!!!!!

有沒有很敬業又很感人哈哈哈哈

這包也才買快一年被揹了至少20多次!!

可見投資報酬率有多高~

也代表任何衣服 任何顏色 任何風格都百搭

廢話不多說

立刻來看看我跟我愛包的戀愛點滴吧哈哈哈哈哈

 

 

 

終於買到朝思暮想機車包

買機車包前看可以看這篇心路歷程

結果坎城當時沒有我要的珊瑚粉

只好請在美國的依閒幫我怒買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3.1穿搭文可以看這篇)

機車包我是去年在巴黎買的

今年歐元狂跌!!

便宜好多

不過機車包售價也小調升

但還是划算一百倍!!!!!

快去買

我退完稅大概是台幣四萬八

還是最便宜的款

巴黎那次光挑要金扣還是小扣就猶豫了半天

最後抵擋不了流蘇的誘惑選了最便宜的小扣

買包過程可以看這裡

 

廢話不多立刻26套穿搭連發

前四套從好美的巴黎開始

1.土耳其藍毛衣配咖啡紗裙

3/23 終於到家旁邊的孚日廣場走走  

想看更多這天穿搭或遊記可以點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靈骨塔

 可惜剛下完大雨     

2.黑白條紋洋裝+紅色毛尼風衣

 超幸運!橘園一出來就大排長龍!   

 我真心覺得黑色X紅色真是絕配!!!!!!!

無敵亮眼

 巴黎俗覺得興奮哈哈哈

 

這天拍的都很美

看不過癮這裡 這裡(薇薇安拱廊街) 還有這裡(羅浮宮)有一堆流水帳可以看

 小凱旋門

  

  Galerie Vivienne 一百張 Galerie Vivienne 一百張 

 

3.土耳其藍風衣

     植物園到了   

巴黎的櫻花真的是美翻天

櫻花

 

  兩個有名的鎖橋都去了

每天都在羅浮宮後面這條路走來走去  松露油好香

 

 

4.白色毛尼軍外

最後一晚在巴黎

這篇可以點一下

比其他篇有誠意

流水帳寫得還算用心哈哈哈

掰掰

 

Gossip Girl 也來喝過

 

 

文青跟雅痞的店

 

聖母院一百張

 

 5.回台灣第一次背出門

很興奮去寶藏巖外拍

  包好美我過曝了可惜!

  黑得發亮

巾秀的外套好多變 今天包的顏色好正

過期的幸運餅乾

 

包也性感  

包不見了但腿好細

 

 

6.中國風的深藍套裝也很搭黑色機車包

 4/12 一事無成的一天!!!

 

 

7.大黃大綠配上黑色也很OK

這天也是有發一篇小短文

去捧老公公司包場KANO  武昌街這條小巷子每次來都日新月異

  老公說看完電影再來拍但我猜等等沒時間

時間那麼趕還能拍一堆

 

 

8. 休閒風也很OK

這天是去買IKEA家具也要拍哈哈哈

 IKEA像老虎的熊 風好大,但腿很細~ 今天沒得拍,敬業在IKEA路邊公園阿寶色一下!

 

 

9.是賽車女郎風

 今天只能逛一下下有人要趕報告  

 

10.長洋裝也很搭

     黑洋超顯瘦 黑羊穿黑洋~本日最喜歡!  

 

11.是點點洞洞裝哈哈哈

  8/2 七夕本來要去大稻埕看煙火可惜取消了><  好久沒all back! 超涼~

 

 

12.去看老皮這天我很喜歡

配上機車包變得很搖滾!!!!!!!!

 老皮巴士裏頭~   樹屋裡超擠~

冰霸王

 火焰公主!

科教館最愛這邊 本日最喜歡

 

這光下的包包有沒有超級美!

   

 13. 淑女風也是很容易搭配

這天有寫了Mee's cafe食記

 本日最喜歡 胸部那邊會超顯大! 大胸部人禁穿!!

洋裝超上相! 左邊有人只好卡掉~

 

 

14.短褲也OK 這天是去Lawry's吃牛排~

   腿超長!本日最愛! 以後或許會跟這棟大樓很有緣~ 背面腿短短~ 但大熱天能拍這樣很敬業了!

 

 

15. 又是短褲!和弟弟去約會~

9/27 送弟弟去夜店   包場可惜穿隨便

  

16.綠色跟黑色也不唐突

 早上看病下午看電影   line 樂園燈打很怪但超可愛

 

17. 這天又去Balenciaga買保養油

我覺得這天這樣搭非常合!

11/16 頭不痛了終於有心力化妝出門玩!

愛上短頭髮

周年慶百貨好多人只好在MRT拍穿搭 新歡外套超便宜!

終於買到保養油 妹今天也背巴黎世家!

 

 

18.配上coach風衣去吃牛排教父搭了幾米的月亮公車

鄧有葵和茹絲葵各有千秋 平日公車人也爆多

 超可愛~ 信義房屋太有心了

月亮公車 說會一直常駐!  

 

19.皮衣 皮靴 大黑皮包

看醜比頭展那天超皮

 看見醜比頭特展太太太可愛!!!

  披頭四展 

   又來看威士忌展   行程溫拿!  

 

20. 史努比展這天是紅色愛心洋裝

春夏秋冬區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露西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閱樂書店裡面好漂亮 閱樂書店是文青的書店  

 

21.  駝色外套吃年夜飯也很搭

 弟弟好潮

22. 黑洋(羊)配黑包在中興新村外婆家

中興新村都是空屋了 921才有的空地  

 

23. 超可愛的迷失小熊

     深藍學院風外套配上豹紋圍巾哈哈哈其實也不衝突

  迷失小熊超療癒 素顏很憔悴 迷失小熊超療癒 

 迷失小熊超療癒   迷失小熊超療癒 掰掰台中

 

 

24. 黑色蕾絲洋裝喝喜酒

吃完喜酒來美麗華找花的禮物  今天有夠熱  

 

倒的看比較好

 

 

我以為這間是維多利亞  

 

 25.洞洞黃洋XDD~

6/28 硬漢婚禮里長都拍糊!還把我的根鞋卡掉! 還好最後有專業攝影師幫忙照全身!

 

26.看金曲獎穿休閒

晚上去看金曲獎超好看耶意外!累死的一天~  

 

 

 

不管是衣服或是包包

我一直覺得穿越多次跟她的感情就越深

回憶也更多

我對衣物的感情在這篇表露無遺

我幾乎不丟衣服的

也很少買衣服或精品

每一件衣服我都可以穿上一百年

國中的衣服到現在還在穿

姊妹的二手衣我更是愛不釋手

mix and match

非常享受不同單品互相搭配的樂趣

可以看到我的外套穿來穿去就那幾件(這篇專門是我所有的外套

鞋子也就那幾雙

包包更少

頂多就是再加一個螢光橘劍橋包

agnes b.帆布包跟兩個很輕便的LeSportsac就幾乎是全部了

帽子也就那四五頂

非常知足

沒想過要特別浪費在治裝費上面

夠用夠穿就好

每年買個三四件衣服

15年下來衣櫃也有五十件衣服可以穿一輩子了

我很窮哈哈哈很惜物機車包我一年至少揹了25次

3.1也是隔了兩三周就要拿出來曬一次太陽

(換算下來目前揹一次是兩千塊

希望揹到五萬次 揹一次便不到一塊錢了哈哈哈)

LeSportsac是上班揹所以每年揹200次吧

每個單品穿越多次我覺得越划算

所以最喜歡把Tiffany借給巾秀戴

(((結果秀太喜歡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被我罵

  這麼喜歡就送你啊!!我再跟你借來但不就得了

 是真心覺得Tiffany如果我平常沒在戴擺在盒子裡也是浪費!

無法忍受衣服或包包躺在衣櫃哭泣沒人帶她出去玩哈哈哈

 

拉拉雜雜主要是希望可以一直機車下去

機車個五十年 一百年

之後買了PS1也是要努力背出不同風格哈哈哈哈哈!!

剛剛發現每一個單品我竟然都能找出一堆不同時期的穿搭照

王致祥真是娶到了一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車包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