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plash真真太太好看了啊啊啊 

雖然我也很喜歡鳥人

鳥人不得不說有點艱澀沉重 又略顯用力做作哈哈哈

反正就是得獎企圖心強

明顯討好的藝術文青電影

 

進擊的鼓手片名一目了然

就一個學生鼓手拼命練習這樣哈哈哈

本來可能會沉悶的主題卻因為J. K. Simmons這個老頭變得一點都不悶

反而變成比軍教片還要恐怖的魔鬼訓練營

(((王致祥邊看邊唸,"好可怕喔! 真的好可怕~ 怎麼比當兵還恐怖~~~"哈哈哈

J. K. Simmons演得太太太太太好了

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真真當之無愧

甚至比主角還搶戲

就是本劇的靈魂

說他是男主角也毫不為過

 

反正J. K. Simmons在這片就是個變態指揮

把每個學生逼到極致

重點是他罵人的手段推陳出新

羞辱人更是連珠炮超犀利超精彩

我跟老王邊看邊大笑!!!

BRAVO!!

想想我以前也是很會把學生罵到哭

真是很鐵不成鋼哈哈哈

以前最愛把學生錯的句子寫在黑板問學生到底哪裡錯

錯的人答不出來就問後面的

後面還是答不出來就再逼問下一個

然後下一個還愣在那邊我就會摔他課本哈哈哈哈

大吼說已經問了第三遍第三遍了!!!!

你還不知道要翻課本嗎??

課本是擺在那邊好看的嗎???

正確答案都找不出來

是這麼被動學習嗎?

然後逼他翻到句子那一頁哈哈哈

問全班那個句子到底是第幾頁第幾行

有沒有求好心切到很變態?!!!!!!!

還好我沒羞辱學生

不然早被告到關起來了嗚嗚嗚

所以這片我看的是心有戚戚焉

尤其那段老師問學生拍子速度是太快還是太慢

還有走音的叫他自己承認哈哈哈哈

太精采了我的媽

所有變態老師都可以學學他的逼供手段

嚴厲到嚇死人!!!!

依賢快去看

我邊看邊哭說我聽不出來我聽不出來不要逼我了!!

小霖子也快去看看你曼青推薦的強片

 

大推薦Whiplash

尤其無敵喜歡他的結尾

乾淨俐落!!!!!!!

不拖泥帶水立刻上字幕

鼓聲結束真是立刻起立拍手叫好啊!!

而且這片聽說只花了十九天就拍完了

超級厲害

一氣呵成!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無敵失望耶!!!!!!!!!

我寫的這篇書評也因為電影上檔人氣快破一千

為什麼失望呢?

因為格雷先生好醜啊哈哈哈哈哈

就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而且書裡的格雷是世界第一美男子耶

電影的格雷我看不出來

而且引不起我的性欲直接淘汰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角我覺得選的算貼切

跟書裡的描述挺像的

咬嘴唇那些慣性動作也演得絲絲入扣

但敗筆就是這兩個人講話有夠生澀

演技真的很差

每個對話都好乾啊啊啊啊啊

 

不過看格雷本來就不是看劇情

我完全是當閨房情趣在欣賞

女主角除了上胸(只有下半球有肉)不夠豐滿外身材還不錯

做愛的表情也算投入

被打屁股心碎哭個不停那一段我很喜歡演得不錯

男主角就是醜到讓我很抽離

不然做愛場面配上音樂還挺唯美不會低俗

可惜就是小說裡玩得很瘋

但電影好保守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失望!!!!!!!

我除了唯美我也要激情

我期待的SM很色場面都還好耶!!!!!

尤其小說是女生寫的

閱讀族群又都是女生

所以前戲無敵多又長

電影就只是唯美很短暫耶哈哈哈哈哈

拍得不低俗我欣賞

但拍得像愛情片我不接受哈哈哈

我要的就是沒有極限瘋狂做愛!

A片的做愛場面有的又太低俗

本來期待格雷可以有點A片但又兼顧質感

但第一集我覺得就是普普通通

我看得不會血脈噴張XD 大概男主角太醜也有關係哈哈哈

總之最瘋狂最好看的就是第一集!!

第二集就換女主角要來感化男主角

做愛就越來越少SM

第三集結婚蜜月就變成正常人做愛了沒有可看性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重口味

第一集最變態的都普普了

二三集我看是後繼無力

加上演技生澀

難怪IMDb只有三點多!!

 

又,這兩片對我而言毫無劇情可言

進擊的鼓手就是練鼓練鼓練鼓

(((鼓打的出神入化

格雷就是做愛做愛做愛哈哈哈

所以應該不算暴雷吧

老師罵人罵得比我寫的精采一萬倍

快去看

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