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失望  

 

剛剛在跟老公討論為何在臉書上如果在那邊放閃感謝另一半

說自己很幸運遇到對的人很討人厭 令人不屑

但如果對象變成自己的小孩

感謝有這天使來當自己的小孩卻會讓眾人融化覺得溫馨~~~~~~

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很愛小孩還是這是社會禮節

王致祥想也不想就回答我

"單純是因為沒有人會羨慕你有小孩啊"

哈哈哈哈 超靠杯

王致祥是父母公敵

沒有幽默感的人一定會罵死他!!!

 

 

另一個我的困擾

王致祥這解惑大師的答案卻讓我笑不出來

我自認為自己忍耐度很低

總是任性而為

比方說工作上有無法解決的困擾時我不愛抱怨

真無解我就選擇離開

面對親密關係也是

不求完全契合

但至少是兩人妥協磨合成彼此能接受的模式

我無法忍耐!!

也因此完全搞不懂宅女小孩為何能一直忍受工程師種種白目欠揍行徑

有些好笑

有些真的是欠揍

留言裡很多人問小紅為何還能跟工程師生小孩還不離婚

小紅還笑說問這些問題的想必是單身吧

或許工程師有自己的優點吧

但我是知道我自己跟身邊的一些朋友都覺得工程師很扯

連老婆肚子痛要生了還能拖一小時才回家

根本就很爛 我沒幽默感 我自己是完全無法跟這種人生小孩

這種父親看起來就很廢

為何小紅每天都要自燃然後繼續這段婚姻我只覺得蠢

(可能小紅很愛他吧 或工程師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小紅只是誇大他缺點)

我舉小紅是不想寫明身邊朋友的不幸婚姻狀況

比方說夏洛莉的媽媽(夏洛莉拍拍 要多愛媽媽喔)

比方說我法律系高材生好友或是博士副教授堂姊

嫁入豪門的同事

他們都賺的比老公多(小紅也是吧,豪門那個老公無業遊民)

長的也不差

沒有老公也可以過的更好

少許多煩惱

也不用一天到晚在抱怨

(我超級無法忍受無止盡輪迴說要任性而為最後又重回婚姻的老調重彈

大概有些人要的只是像宅女小紅一樣罵一罵抒發而已

但至少小紅沒有說一套做一套)

尤其外遇我完全不懂是要忍個屁

對方脾氣很差易怒甚至會動手我也不懂有甚麼好留念

有些甚至是女性主義者

(比方說廖輝英老師)

維持婚姻的目的是因為對自己缺乏自信還是怕孤獨?

說要為孩子我覺得孩子都大了也沒差

孩子還小的話也看得出父母不和這樣健康嗎?

總之王致祥只淡淡回我

"有些人就是有被虐的傾向,覺得自己還是被需要的

喜歡照顧人的感覺,甚至喜歡自己這種犧牲奉獻的形象吧~"

有沒有這麼可憐!!

 

尤其昨天又和姊妹們談到三十多歲的三明治夾心

無法任性而為多麼"大人"啊

還是當小孩好

不得不的無奈真讓人想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