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欠安

連幾周都沒認真穿搭

周末沒出門只就近在家遛兔子養病

11/23 生病人只能去公園散步  

都在家偏偏電影也沒看幾部!!

應該說這兩周看的電影皆不甚得我歡心

但今年也是累積了130部電影了~

 

先談忍者龜吧

中規中矩

比前幾年那一部拍得好

只是我最愛最愛的多納太羅紫葡萄在這片被設定成一個geek

還戴個眼鏡!!

明明是最帥氣的Donatello怎麼會變這樣?!!

整個很幻滅啊啊啊~~~

雖然都是烏龜臉

但卡通版的Donatello的長棍真的很帥啊~~~~~

(小時候打電動最愛用紫葡萄)

最不愛用米開朗基羅因為覺得他活像個諧星小納豆哈哈哈

第二喜歡用藍天使達文西

但因為達文西是個道理王所以對他比較敬而遠之

總之小時候在美國天天看忍者龜

連美國主題曲至今仍朗朗上口!

主題曲超洗腦的!!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Heroes in a half-shell
Turtle power!

They're the world's most fearsome fighting team (We're really hip!)
They're heroes in a half-shell and they're green (Hey - get a grip!)
When the evil Shredder attacks
These Turtle boys don't cut him no slack!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最愛下面這一段!!

Splinter taught them to be ninja teens (He's a radical rat!)
Leonardo leads, Donatello does machines (That's a fact, Jack!)
Raphael is cool but crude (Gimme a break!)

-->我一直以為歌詞是Raphael is cool but FOOD哈哈哈因為拉菲爾超愛吃pizza
Michaelangelo is a party dude (Party!)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Heroes in a half shell
Turtle power!

總之四隻都好有自己的個性

 

 

128. Third Person

非常難懂的一部片!!

要仔細想一下才能把四個故事串聯在一起

一個是作家的真實人生

三重奏是作家筆下三個看似無關又交錯相連的三段故事

因為我非文青所以看得有點辛苦

不過一對照作家尋求原諒的真實人生後

整個劇本突然柳暗花明

我自己是覺得格局有點小

故事之間也串的有點牽強

不過我還滿喜歡旅館房間充斥白玫瑰這段

一個真實人生一個是小說世界

 

 

129.雞餓遊戲

忘記是HBO還是衛視洋片台的片

就飢餓遊戲的惡搞版

 

130.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出乎意料的票房很好

也是MARVEL漫畫系列

只是主角沒那麼紅

也意外不錯看

但這種片一向不是我的菜

打發時間還行!

又,

男主角媽媽的特選7 80年代金曲好懷念

歌還是老的耐聽哈哈哈

又又,

王致祥周末忙結案

我嫌他做家事做很少

他就說還不是因為要"陪我"看這部電影!!!!!!

我最討厭男生用"陪"這個字了!!!!!!!!

這電影明明就是王致祥的菜

而且看電影跟打電動一樣都是休息

為什麼培養夫妻感情要用"陪"這個字~~~~~~~

明明就是一起做喜歡的事情

真的很不爽耶

我直接外遇好啦

以後都找別人看電影

不用大爺花時間陪我

氣歪我XDD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