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總共看了七部電影

不只電影

也看了影集

打了電動

刷了浴缸

出遠門踏青

去公婆家

去買菜

又整理了一堆照片

竟還有時間運動跟自己下廚

怎麼那麼充實

 

1. 記憶繼承者是上周的電影

開始設定跟分歧者有點像

大抵就是每個青年成年後會由組織按照你的特質幫你選擇職業

男主角就是個特例

被選為記憶繼承者

比較有趣(但也沒有太有創意)的設定就是未來的世界為了預防人類破壞生態自相殘殺

把人類的七情六慾藉由藥物壓抑

甚至剝奪人類初始的記憶

整個世界變得井然有秩序 看不到色彩 大概就是佛教所謂的六根清淨XDD

但男主角因為是記憶繼承者

所以學到以前人類文明帶來的喜怒哀樂 甚至有戰爭跟死亡

結果也不難想像

當然最後就是要來挑戰權威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驚喜 猜都猜的到的一部片子

比較納悶的是

既然只有記憶繼承者看的到色彩

為何色盲的親朋好友穿的衣服顏色都搭配得很好

為何家裡或醫院裝潢色彩也都完全不突兀

 

 

2.一年之癢是禮拜四當晚HBO的電影

迎接美好連假的開始

是近期內看過最令我開懷的浪漫喜劇

劇情一般般

但台詞還行

是我愛的英式幽默

 

3.愛愛上雲端我的老天爺有夠難看

原本想說就是無腦笑笑

根本笑不出來

 

4.閨密跟5.在劫難逃我是一起看的

剛好東森洋片廣告多

空檔就看看陳意涵發癲

關密在大陸賣超好但我覺得還不如小時代XDD

不過現在大陸電影畫面質感都好好!!!!!!!

三位閨密髮質 膚質好的發亮

場景跟光線打的都舒服高級

劇情令人失望

畢竟小時代還有大場面跟華服名牌大包裝

閨密就聽一個口音很怪的富家女發騷而已

姊妹情深的刻畫很淺

 

5.在劫難逃開頭還算懸疑

就一個青少年無易上網發現自己竟是失蹤人口

小時候的照片也都是合成的

懷疑是不是小時候被爸媽綁架了

質問媽媽媽 媽一承認立刻被殺死!

爬文說男主經真實身分令人驚喜但真的並沒有

現在要wow到我難如登天!

 

6.歌曲改變人生令人驚喜的小品

會看這片是因為有魔力紅主唱

但一看竟意外的不狗血又可愛

並不是說綺拉奈特莉唱歌有多令人驚艷

但看唱片製作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劇情很簡單

在講女主角被主唱男友拋棄後自己出唱片這樣

很清新的電影

尤其喜歡最後男女主角沒有走接吻那套

音樂的魔力就是這麼奇妙

就像情必修學裡也有提到

戴上耳機看這世界

路人的一舉一動彷彿都變成一首詩

 

7.萬惡城市2比1差不少

畫面的新意1都看過了

暴力美學也沒突破

劇情兩條主線似乎沒有關聯

看完我只有兩個心得

一是Joseph Gordon-Levitt出現的意義在於?

二是Eva Green又大露奶了

整片幾乎都裸體

反觀身為脫衣舞孃的Jessica Alba超級保守

實在太不敬業了

 

 

8.Life After Beth Trailer 我的僵屍女友

殭屍哪有那麼帥有點像

黑色幽默喜劇來著

Dane DeHaan演的我很喜歡

把青少年失去女友的悲傷跟失而復得的喜悅詮釋得很好

但他的髮際線怎麼越來越高!!!

年初看蜘蛛人明明就還好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