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起床一開電視

就被吸過去了

英文片名取的真好

Sundays at Tiffany's

標準的愛情喜劇

暢銷小說改編

大意是說小女孩有個想像朋友

長大後再辦婚禮的途中意外和想像朋友重逢!!!

我看得非常不入戲!!

為什麼每個人都看的到想像朋友??

為什麼想像朋友還可以去找工作?

為什麼想像朋友最後可以不用回天界????

#應該翻成有形之愛

#有創意但不合理

 

變形金剛4片長好長阿~~~~~~~~~

跟魔戒一樣長

看得我好累!!!!

不難看

金剛打鬥畫面無敵多

但我無感

如果是在戲院看3D

應該會吐

太多碰碰碰碰碰

三秒一爆炸

被炸到頭昏眼花

#李冰冰為何會愛上光頭

#我迷上了instagram

#甚麼重點都要加個#顯得很老美

 

月昇王國超可愛的片子

好像是前年坎城影展開幕片之類

在講一個童子軍帶著小女友私奔的故事

畫面溫馨可愛

大牌如雲

看完心暖暖

我看到一半

就跟老王說你不覺得拍攝方式跟歡迎光臨布達佩斯大飯店很像嗎?

結果一查就是同一個導演!

我私心比較喜愛月昇王國

但平心而論歡迎光臨布達佩斯大飯店劇本題材跟豐富性都精彩許多

#覺得自己很聰明

 

借物少女是禮拜天晚上老王配晚餐看得

我雖看過但沒看到結局所以就跟著看

我邊看邊吃邊跟老王說她根本就是小偷

(((顯示我跟電影裡的壞婆婆一樣

   就是個大人迂腐頭腦

#沒救了

#有童真的人都會覺得是借物

又吃完晚餐借物少女還沒演完

老王說要回小房間邊配電動邊看

我在客廳玩筆電沒興趣看看過的部分

就邊翹二朗腿邊跟老公說麻煩等艾莉緹搬家時再叫我看

我要看結局

結果約莫40分鐘老王呼我看

終於萬分期待看看艾莉緹搬家後的大結局

結果發現艾莉緹搬家在水壺裡漂漂漂的就是結局了!!!!

原來我之前就完整看過一遍

而我卻一直以為我只看一半哈哈哈哈哈

#真的沒救了

#應該要來吃銀杏

#不能怪我我很期待搬家後的新生活

#水裡飄飄飄的結局我無法接受

 

下禮拜應該就可以達成100片囉

#覺得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