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愛的婆婆

 

     (((一個好婆婆比一個好老公難找一萬倍!!

那天在FB上放了跟婆婆在line的甜言蜜語

3  

有沒有很噁心呢??

我想一般人都會嘴軟

但我不會

因為我是把婆婆當親媽咪一樣去撒嬌的

 

說實在的我不是一個及格的媳婦

不大會做家事

更不會煮飯

婆婆最想要抱的孫子至今還沒生出半個子兒

但我有一張厚臉皮

一痞天下無難事

嘴甜走片江湖~~~~

 

有趣的鈴鼓&婆婆大人

 

很幸運的

婆婆跟我個性很像

都愛出去玩

都喜歡照相

都是天蠍座

都很愛王致祥哈哈哈

我們是一拍即合的好姊妹~

聖誕樹控連五發

婆婆很疼我也很容忍我

每個禮拜做一堆好吃的菜給我們吃

最好的留給我們帶我家

新家也是布置得好好我們住

常常會買衣服給我 買內褲給我哈哈哈 就是我第二個媽媽

 

鼠來寶住在聖誕樹裡  

知道我要出國

帽子圍巾行李箱都幫我準備的好好

重大節日也會提醒我要打電話給長輩 最愛幫我做人情

 要去大唐盛世啦~

 

到後來我們兩個會單獨去約會

享受母女的親密時光~

 

 

 

VIEW超讚

 

我真的很幸運

有個旅遊通婆婆

台灣哪裡好玩問她就知道

一有漂亮的秘密景點婆婆也是立刻傳line叮嚀我要去照相

Green House吃午餐

兩個人很有默契

常會不約而同穿一樣的姊妹裝

 

   8/18和婆婆穿母女裝=V=  

到後來婆婆還會帶我去跟她的姊妹聚餐

認識了很多漂亮的阿姨

還送我禮物有吃又有拿

中西合璧,兩個貴婦都是超級有錢人,最右邊像小花的媽媽,一見面就送我一條珍珠項鍊太客氣了!  

最最幸運的

是媽媽跟婆婆也變成好姊妹

婆婆還會單獨去台中住我家找爸媽趴趴走~

淒風苦雨去花鐘

 

人都是互相的

婆婆說因為我是個得人疼的媳婦

我說婆婆是最開明的新時代女性

 

有沒有很肉麻呢??

但我對婆婆就是只有甜死人不償命這招

很多人看了一定會覺得我很噁心很做作

但有甚麼關係呢?

嘴甜一點又不會少塊肉

讓婆婆開心就是讓自己開心

我最最愛媽咪了哈哈哈~~~~~

 

我覺得學會正面看事情

而不要帶著批判眼光才能活得更快樂

像我跟婆婆甜滋滋很多人會覺得很OVER

但so what?

我很知足惜福

珍惜擁有的才會快樂

 

為什麼會這麼有感觸呢

除了一些見不得別人好的酸民之外

最近有個大道理王朋友在FB上說以自己為榮因為她是靠自己買房

我看了當然是按讚覺得好棒棒

但後來她又寫身邊很多靠爸族朋友沒有憂慮但也建立了一些很不好的觀念

這就是身為連勝文的原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當下很想跟她開玩笑說

"如果當初王致祥接受了你的心意 你今天也是靠爸一族囉啾咪~~~~"

不過她是認真魔人所以我不敢回她因為她事情會看很重

我是玩笑王最愛惹事生非不一樣哈哈哈

重點是靠不靠爸都是運氣

還好我不是靠爸就建立不好觀念那種哈哈哈

我過得那麼窮還能存錢就知道了~~~

 

最最後解釋一下為何這幾天都沒發文

因為禮拜一得知秀的外公過世了

想到好友那麼難過我卻在這邊嘻嘻哈哈好像不大妥當

於是就先讓這裡安靜一下

秀要打起精神喔~

I'm always here for u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媳相處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