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特廣場都是藝術家  

 

這篇是沒梗好寫來個不要臉的小短文

 

山中無老虎

小羊稱大王

因為我們單位大部分都是警察

另一群交通助理員因為不再招聘遇缺不補所以都有一定年紀了

所以小羊妹算是大隊裡最年輕可愛的妹妹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爽耶

三十好幾還是單位最年輕的

就算是新進八年級的警察也大部分是男生

所以交大之花捨我其誰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很幸運也很惜福

真的很謝謝同事們的抬愛

讓我每天上班都很有活力

三不五時的讚美都讓我開心飛上天

真是一個很友善的上班環境哈哈哈哈

 

通常每天收到的讚美不外乎是今天穿的很好看喔

或是鞋子好可愛哪裡買的

或是身材好好(明明就很胖)還是年輕有本錢哈哈哈

或是被拉去頒獎

也有像跟歐爸一樣被稱讚很像電影明星的哈哈哈

族繁不及備載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很不要臉

實際上真的是大家人太好

對我太寬容

日行一善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今天的重點是要來寫我聽過幾個讓我哭笑不得的讚美

超級可愛

大抵是有些人不習慣稱讚別人

稱讚起來有些彆扭

但小羊妹生性樂觀

這些另類讚美我也要另類解讀毫不害羞收下了~

 

讚美1

阿姨跑來罵我

"你有沒有被妳老公嫌愛亂花錢? 你一定很愛亂買喔~"

這麼節省當然回她沒有啊

阿姨一副不相信邊走邊念"每天都穿不一樣衣櫃一定爆炸了~"

哈哈哈這個阿姨每天都會注意我有沒有穿新衣服

有穿新的就會跑來念我又是新衣服轟

是我的小粉絲來著

不過阿姨上次也罵我

說我好命一定從不做家事XDD

(明明我就很苦命)

然後邊念我邊幫我擠拖把

就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好媽媽~

 

讚美2

一個平常很嚴肅的阿伯

如果遇到我當天打扮比較漂亮

走過我位子就會說"唉呦~今天有化妝喔!!!"

哈哈哈哈哈

阿伯~我每天都有化妝啦!!

老人家大概認為打扮跟化妝是同義詞

整個很可愛~

 

讚美3

在廁所洗手遇到樓上組的學姊邊看鏡子邊看我

"你真的很漂亮耶~"

"呵呵呵謝謝!"

"不過就是長太矮,真是可惜!!"

"哈哈哈哈沒辦法天生的~"

"真的很可惜耶~這麼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呀沒辦法~"

 

學姊可以不要一直強調嗎?

我知道我很矮很矮很矮啦哈哈哈哈

 

 

讚美4

慈濟的志工每個月都會來幫我們量一次血壓

有次遇到新志工

阿姨等我一坐下就很佛心讚美我

"長這麼漂亮一定很有人緣喔~"

然後一邊幫我捲袖子一邊讚嘆

"真好命喔! 一天到晚去度假吧你~"

我有點不解問為什麼?

阿姨一邊量血壓一邊回我

"曬那麼黑一定是週末跑去墾丁了吧!!!!!!!"

哈哈哈哈我一邊笑一邊跟阿姨說我天生黑肉底啦

阿姨一邊幫我記錄血壓又一邊惋惜

"真可惜,女生白白的多好看~~~~~"

總之我就是矮又黑又肥! 死了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讚美5

剛剛在電梯遇到調到樓上的分隊長

因為分隊長是個年輕小夥子

所以招呼打得有點尷尬

對話大抵如下

蕭分,"好久不見~~~"

"對呀都沒遇到你耶~"

蕭分,"你還是長的都一樣耶~"

我聽了大笑,"哈哈哈哈哈你也都沒變呀~"

蕭分,"哈哈哈哈你說那甚麼鬼話~" 邊說邊飄走~

 

哈哈哈哈哈蕭分不要害羞麻~~~~~

我知道你要說的是你還是長的一樣漂亮對嗎??????

 

以上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不要臉文!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