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電影看很少

為何麼咧

因為我迷上繼承者們了哈哈哈哈哈

 

影集乾涸期太無聊

只好把之前只看一兩集的繼承者再拿出來回味

快看完了還是沒有很喜歡耶~

主要是李敏鎬不是我的菜

他真的好老喔哪裡像高中生啊啊啊

流星花園就因為他看不下去

這一片又是一個老調重彈

而且他好像有整型

跟小時候比臉真是差很多

這我個人偏見

希望他的廣大粉絲不要攻擊我

 

蜘蛛人一我很無法接受

對於這種重新開機沒隔幾年又重新拍一次的片覺得了無新意

又要看一次因為他的無能害自己的養父死掉的戲碼

新的這一集男主角跟艾瑪史東都更老了

男主角年輕時還算可愛

這一片講話整個很弱智哈哈哈

整片都在口齒不清

艾瑪史東妝好濃

整個人看起來很不細緻

不然我還蠻喜歡她本人的

總之二比一還更不好看哈哈哈

大概也是這片賣不好的原因

 

 

 

我的極品前男友是史丹利前天在FB推薦的院線片

大概是招待文被他寫得很好笑但實際上不好笑耶

但是是法國片!

現在只要對說法文 在巴黎拍的電影就立刻加20分!!

劇情在說女主角在飛機上遇到花心前男友

前男友要如何趁這短短六小時的飛行航程追回女主角的芳心呢?

情節很一般

但女主角挺可愛的

重點是法文怎會如此悅耳~~~~~~~~

巴黎怎會這麼小拍來拍去都是一樣的地方哈哈哈

最最愛男女主角在聖心堂鎖橋上接吻那段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