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哈哈哈我們新組長跟歐霸弟弟一樣耶


Yi-Hsien: 愛講大道理嗎


me: 一直寄勵志郵件給我
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
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Yi-Hsien: 哈哈哈哈哈好白話

me: 超級

Yi-Hsien: 所以 絕不去恨人 哈哈哈哈
 感覺是個中文不好的人寫的


me: 對呀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
有人卻沒有了腳。
哈哈哈哈哈 好白癡


Yi-Hsien: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超讚


me: 我猜只有我認真看完吧


Yi-Hsien: 你也跟他對拼 寄歐爸弟弟的給他 哈哈哈哈


me: 哈哈哈哈
不過新組長好愛寄垃圾信喔
每個組長風格都不一樣


Yi-Hsien: 老人家都很愛寄這種無聊的東西


me: 希望他是很閒那種


Yi-Hsien: 歐爸的爸爸也很愛轉寄
不過都轉那種謠言的信 什麼怎樣吃最健康 怎樣抗癌那種


me: 哈哈哈 我爸也愛
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好兇喔 還要回問我懂嗎?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有德自然香。
好想問組長 有德不洗澡呢?


大多數的人一輩子隻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還寫錯字


Yi-Hsien: 哈哈哈哈哈 你懂嗎


me: 有新的信
好客氣喔
先說要懲處 後來又拜託

奉 大隊長指裁示項辦理:

一年一度健檢工作已近過半年,為家人幸福與快樂,未健檢同仁,請規畫預檢,該項列為週報檢討,以維本組榮譽。

 

 

祝大家永保安康。

 

                   和民 拜托


Yi-Hsien: 哈哈哈哈 還拜託
沒看過最後用拜託的


me: 對呀 第一次
新組長好特別

Yi-Hsien: 好像很好笑ㄟ 哈哈哈哈哈

me: 希望是
看他發了十多封信給我
應該是很閒

Yi-Hsien: 哈哈哈哈 上班都在寄這些


me: 什麼叫高品質生活?

 

看完大家都能過著高品質的生活!
要開ppt 我懶得看


Yi-Hsien: 哈哈哈哈哈 好多封喔


me: 綠色菜瓜布有毒

不少人洗碗的時候都會使用菜瓜布,

但很多人不知道,

其實菜瓜布的綠色是染出來的,

專家說這叫做「偶氮染料」,毒性很高,

如果拿酒精擦拭發現脫色越嚴重,

品質越不好。
欣賞鬱金香吧!

加拿大 鬱金香故事 -

Yi-Hsien: 跟鬱金香有什麼關係?


me: 就小資訊完最後有一堆風景照啦


Yi-Hsien: 喔喔喔喔 想說前面說有毒教人家不要用 欣賞鬱金香就好了


me: 刪完了
太妙了

Yi-Hsien: 好精采喔 以後上班不無聊咧 哈哈哈哈

 還可以學到好多做人的道理喔 你懂嗎?

me: 哈哈哈 我懂

以後組長問我這周做了哪三件事
我就回他自欺 欺人 被人欺
去睡覺啦

Yi-Hsien: 哈哈哈哈 掰掰
然後下面就 欣賞巴黎櫻花吧 放你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