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稿都會註明,若能接受歡迎寫信到這邊喔: wjs02211@gmail.com 謝謝❤ (02211是數字XD)

 

敲愛你~  

                   (((((((來自紅色火星的小羊妹XDD

 

今天怒到連發三篇文哈哈哈

起因是中午看宅女小紅不爽(關我屁事)利用午休時間小小鞭了她一下

雖說如此我還是好愛好愛小紅

可謂愛之深責之切哈哈哈

 

本來都要睡午覺了

看到肉呆龍在我的網誌不想生小孩這篇的留言我又怒了

覺得這人管很多耶哈哈哈

 

 

  • #2 我是肉呆龍  於 2014/06/05 09:30    
  • 我是肉呆龍
  •  

    建議妳乾脆拿掉子宮
    連大姨媽也部會來了
  • 好沙文的答案
    為何不是老公去結紮?
    我不要拿掉子宮
    不想要有後遺症
    多謝關心

    黑羊黑咩叫 於 2014/06/05 09:54 回覆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 #3 肉呆龍  於 2014/06/05 12:39    
  • 肉呆龍
  •  

    重新評估子宮次全切除術的優缺點

    龍震宇 許毓馨 蘇鈞煌* 許世正

    前 言

    在本世紀初期,子宮次全切除手術是爭論的焦點在建議病患因良性病灶行子宮切除時,一個婦科醫師該加上對子宮次全切除及全切除優缺點的討論。
  • ((((以下省略需要看文的自己google))))
  • 結論
  • 不論如何,在有更多的臨床研究以前,病患與醫師均應依照病人的意願與臨床評估來決定子宮頸的命運。

 

  • 用你的文章打你的臉"病患與醫師均應依照病人的意願與臨床評估來決定子宮頸的命運。"
    我的子宮很健康
    我不是病患
    我沒有意願
    本文完全沒有建議健康子宮需要摘除


    再來我不相信沒後遺症
    在身上畫任何一刀中醫經絡原理都有證實有傷人體
    你那麼相信你去把你的扁桃腺 盲腸 子宮都割一割好了

    黑羊黑咩叫 於 2014/06/05 12:54 回覆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 #4 肉呆龍  於 2014/06/05 12:50    
  • 肉呆龍
  •  

    聽說輸精管結紮友可還會懷孕

 

  • 那就把小孩打掉
    我就是不想拿掉我的子宮你奈我何?
    我情願子宮千瘡百孔也要留著她
    啾咪~~~~

    黑羊黑咩叫 於 2014/06/05 12:58 回覆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 #5 肉呆龍  於 2014/06/05 13:01    
  • 肉呆龍
  •  

    抱歉

 

  • 哈哈哈哈沒關係喔
    你怎麼戰鬥力那麼弱 人又那麼理性客氣啊
    我的回文很情緒性耶
    (((說穿了就是個不想講理的潑婦
    我三不五時就是要發瘋一下
    歡迎再來玩喔~很多發瘋文哈哈哈哈哈

    黑羊黑咩叫 於 2014/06/05 13:25 回覆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總之肉呆龍大概原本也沒惡意

但我失控也沒查甚麼資料就搬出甚麼中醫經絡原理來回嗆

老實說專業一點的應該要查出真正中醫的根據但我懶惰

只知道平白動一刀對身體不好

總之我發瘋  人家理性  還人很好的立馬道歉了~

肉呆龍不好意思喔

讓你遇到瘋女人~

 

同一篇不想生小孩的放在FB

還順便在文裡真心讚美我的好朋友Edas是認真界的好媽媽代表

看到文章的朋友都還蠻體諒我的困境

容忍我在那邊哀哀叫

但我忘記林大宜是認真界魔人

她很認真地回我她藉由收集知識找到解決恐懼跟對自由重新定義的好方法(請看下文)

我自然是肯定她的

而我恰巧也是也不愛買東買西(問依賢就知道我超省) 也愛收集知識XDD

還有不怕跟不想不同~ 我也無所懼好巧喔

所以我也是廢話界的好媳婦代表哈哈哈哈

 

 

總之請叫我伶牙俐齒小RS!!

 

 

 

  •  
    Edas Lin 我倒是覺得 這是個性使然 ~ 本來就喜歡自然/無所懼的人,對於恐懼會有自己的解決法,而非轉向 ~ 因為我個性就不愛買東買西 ~ 但我喜歡收集解決經驗和知識耶 ~ ( 因為赫然發現原文竟提到在下 ?? 是同名? 哈 ~ 來留言一下 )
    6月3日 21:42 · 已編輯 ·  · 1
  •  
    Grace Yang 因為你是好媽媽代表~ 當你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6月3日 21:45 ·  · 1
  •  
    Edas Lin 這不是天生喔 ~這是學習和收集知識 帶給我對"自由"定義的好處~ 
    就像每個人喜歡甚麼東西 可以是天生、也可以是練習 得來到 ~ 無關好壞 ~ 就是自己的選擇 ~ 學習不後悔,才能正視自己的選擇
    6月3日 21:49 ·  · 1
  •  
    Jess Wang 樓上說的太好了!我認識的雅雯兒正是最大量學習跟認真收集知識的代表;也是我朋友裡最無懼跟最會解決事情的智者>///< 我們都是學教育的,但她來月子中心看我時我還汗顏我這媽媽知道的還沒她多:DDD 我想雅雯兒這篇只是單純討厭別人一直囉唆吧;-) 還好不是婆婆在囉唆…
  •  
    Grace Yang 哈哈哈婆婆才不敢囉唆只敢賄賂我XDD 我沒那麼厲害啦>///<只是我覺得每個快樂的人都一定是善於解決跟收集解決經驗的(而我正是爽歪歪代表-->自己講哈哈哈)我上次去看巾秀妹妹月子她也跟你說一樣的話彷彿我已經生過兩胎似的哈哈哈~其實我本來就喜歡大量吸收知識,雖然唸的東西很多很雜但我是唸書小神童-->又自己講噗,只是記憶好會抓重點啦媽媽學博大精深我還差的遠!不過最近學到第二胎的產後宮縮除了比第一胎痛甚至還有可能超越產前陣痛WTF!!!生完哺乳已經夠痛還要忍宮縮老天爺好殘忍!另外剖腹的話我要選腹膜外手術因為我想生完立刻大吃不想等放屁哈哈哈(咦?不是說不生?)今天還學到英國的醫療系統(包含在英國生產跟幼兒照護、明明住台灣也沒要生看這幹嘛哈哈哈)
    昨天 10:11 ·  · 7
     
     
     

    本篇都是玩笑話

    孔子星球的請走開

    我說要打掉孩子是假的

    懷上了我會生下來!

    還有我愛林大宜跟她即將要出生的徐小弟

    我跟她都沒有要吵架的意思喔啾咪~~~~~~~~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