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神偷軍團在HBO看的

後來我師父又租了來給我

因為班史提勒其實是我的菜(也是老公的)哈哈哈>///<

這片出乎意料還不錯看

結局偷車那邊還算有梗

題外話我非常喜歡八卦周刊拍班史提勒在球場邊看球的嚴肅模樣

很帥哈哈哈哈哈

 

52.進擊的大佬也是我師父提供的電影

兩個大牌席維斯史特龍跟勞勃狄尼洛演兩個世仇退休拳擊手

一把年紀一開始是為了錢後來當然是為了夢想復出來一場終極決鬥

最後結局挺感人的

我中午午休看完覺得好熱血還睡不著午覺哈哈哈

總之我看完這一片發現我師父是勞勃狄尼諾的大粉絲

每一片給我的電影主角十之八九都是他

這麼愛勞勃狄尼諾下次來我公公家吃飯好了

我公公長的超像老勞的啊哈哈哈

 

53.姐姐我最大是端午節想看輕鬆的電影看完的

在講嚴以律己的女主播不小心喝醉一夜情後發生一連串倒楣艱辛的回家路程

表現中規中矩

沒有超好笑但也不悶

女主角最近很紅

長得像比較沒氣質的Rachel McAdams

不過年紀也大了才熬出頭

也是辛苦人

 

 

小羊妹在高雄逍遙

這篇電影文雖然是隨便寫寫沒甚麼誠意

但巾秀大人我有想你喔~

若瑜大人不要吃醋喔

我也愛你但巾秀大人的洋裝太美麗

我只能一直諂媚她哈哈哈哈哈

 

高雄遊記要再等等~

我會努力有始有終先把巴黎最後一篇生完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