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 好帥,不知是否單身(關我屁事)  

逛完蒙馬特趕來吃米其林一星的Kei

小林桂超厲害

年紀輕輕一開店就立刻摘下一顆星

本人非常親切有禮貌

不知是否單身(關我屁事)

 

Kei超好吃!我的最愛~

 

Kei的裝潢是整面白

餐廳小小氣氛卻很好

有兩桌引起我們的注意

一桌是外婆 媽媽跟一對小日本兄妹

看起來就是有錢人

另一桌是一個亞洲女生一個人來吃

這兩桌都點最貴的餐

我一輩子都無法一個人吃米其林

一個人逛街已經是極限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吃高級餐廳(我只能一個人吃牛肉麵)

對我而言遙不可及

我能唯一獨處的地方就是在家

能形單影隻在外的我好佩服

 

離題了

我們點的是便宜的餐

先來看Kei的沙拉

會不會太少女~~~~~~~~

所有的花瓣都可以吃

裏頭的青菜很多超爽口

在巴黎那麼多天 青菜吃超少牙齦都腫起來

Kei用他愛的料理治好我的不適應XDDD

 沙拉

 

花裙配花沙拉

心情非常好!

 

Kei 好懂我少女心~ 沙拉都是花~

 

米其林好愛用蘆筍

這次吃四間米其林有三間前菜是蘆筍

左方的起士醬好吃

 

前菜

 

下面這道燉飯前菜很妙

超少的喔(拍起來還比較多)

大概就寬一公分 長20公分

整個米粒用湯匙挖起來大概半湯匙不到

非常精緻

搭配左右兩種醬 跟右邊的起士

Kei大概以為少女都是小鳥胃

好吃到意猶未盡

燉飯

 

主菜來了

我們點的是鱈魚

肉非常嫩

下面的清湯是上菜後侍者再倒的

湯頭很清甜好喝

我超俗

侍者在倒清湯時跟依賢說ㄟㄟㄟ為什麼要加熱開水啊好特別喔哈哈哈

這道菜我唯一不喜歡是那根大蔥(是蔥吧?!)

有一半有夠硬完全切不開也咬不爛

是根纖維很多的蔥

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時再咬不爛

不然還挺搭的

鱈魚

 

 

吃完主餐來吃個檸檬冰沙爽口一下準備吃甜點

爽口

 

甜點上來囉!!!!!!!

這個甜點是所有四餐米其林我最最最愛的一道甜點!!

外面是芒果裡面是草莓

超超超好吃

不會過甜 酸酸的好特別

甜點

 

我又犯俗

一看到甜點就開嗑

有家教的依賢把芒果殼打開

裏頭的包心美死了~~~~~~~

超可愛

 

再來一張大集合!!

左二那道我忘記是啥鬼了

一定也好吃就是了

愉快的一餐

 

下圖是上甜點時服務生幫我跟寶貝的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粉紅色包膜液體

這個包膜的液體裡頭包的是荔枝液(沒記錯吧--->我在問依賢XDD)

味蕾一下就醒了

吃起來齒頰留香

甜點好可愛

 

 

最後離開餐廳時跟小林桂來一張

進去時就看到他很禮貌跟我們點頭打招呼

我去上兩次廁所經過廚房他也都會點頭致意

前三次邂逅我只覺得主廚好潮 頭髮好黃

直到最後要離開我才發現雖不是我的菜 但在廚師界而言也是帥哥一枚

而且本人有夠瘦!!!

手臂有夠細臉也小

機車

依賢用日文跟他說偷爹摸藕依細~

我只想跟他說偷爹摸卡摳依~~~

可惜沒勇氣

年過三十就是越來越歐巴喪

看到年輕小帥哥總會忍不住想虧一下~

Kei 好帥,不知是否單身(關我屁事)  

 

是會想而且是非常想再回來吃的一餐(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