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特廣場都是藝術家

蒙馬特向來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治安問題

這次走的路線完全避開了最討人厭會在手上硬套手環的黑人

沒有惡劣推銷

儘管下大雨

蒙馬特瞬間成為我心中第一名喜歡的地方

 

逛蒙馬特這個小山丘心中要有個地圖

我們是從西邊靠紅磨坊這個捷運站出來

再從愛牆附近的捷運站離開

避開最東邊(也就是聖心堂纜車下方那個捷運站)

這個路線還不錯

完全避開在纜車強迫推銷的討厭黑人

加上當天天氣之差

整個蒙馬特只剩下我跟依賢

清幽的不得了~

 

3/25 淒風苦雨紅磨坊

一從捷運站出來就是可愛的紅磨坊

我竟然捷運站遇到一個好親切的柬埔寨裔商人

跟他買了只要十歐元的土耳其藍斗篷!!!!!

還是made in Italy XDDD

斗篷超可愛!

 

開心  

沿著紅磨坊右側的大條路往山上走二十公尺就是愛蜜莉的咖啡廳

這家烤布雷超有名!

艾蜜莉的咖啡館!

 

再往山上走會先看到一個假的磨坊

這時要稍稍向右邊彎才是真的雷諾瓦的煎餅模坊!!!!

偽煎餅模坊

 

我看很多人要找這家煎餅磨坊都迷路

其實從艾蜜莉的咖啡館再往上走在右邊一點點就是了~

附上蒙馬特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雷諾瓦煎餅模坊 煎餅模坊

煎餅模坊與我

這家煎餅磨坊花猴說不好吃又偏貴

我沒吃不知道

因為中午要去吃最帥的Kei開的餐廳XDD

 

離開磨坊在往右上走就是聖心堂

經過聖心堂前會先穿過充滿藝術家的帖特廣場

 

從帖特廣場看聖心堂 帖特廣場都是藝術家

 

帖特廣場超多畫家

當天天氣不好一去還沒甚麼人

只遇到一個日本老爺爺畫家一直稱讚我跟依賢漂亮

結果離開聖心堂下來帖特廣場充滿藝術家

 

繼續往右上方走往聖心堂的後方繞到前方

豋愣愣~~~~~~

好美麗的聖心堂就出現在眼前!

快到聖心堂了 淒風苦雨聖心堂

有夠幸運的是

聖心堂儘管依然人來人往

觀光客絡繹不絕

竟然給依賢抓到石階上都沒人都空景!!!!!

敲lucky der~~~~

淒風苦雨看不清巴黎市容

這天是在巴黎唯一一天大陰雨天

往巴黎市區望去一片灰濛濛~

 

為了避開討厭的黑人我們又往帖特廣場回去

一到帖特竟然下去傾盆大雨!!!

所有人都忘紀念品店衝去躲雨

也因為如此我買了跟巾秀的姊妹手環

感謝大雨讓我停下腳步~

是巴黎鐵塔!  

正臉示人!  

帖特旁有個小條小徑直直往下走大概就會遇到Abbesses車站

愛牆就在旁邊的小公園裡

親眼看到愛橋老實說有一咪咪失望

比想像中小

愛牆

愛牆不好拍

比想像小的愛牆

 

補個影片好了

 

左手邊就是Abbesses車站

但我們是往下再走往紅磨坊上一站

朝我最愛的帥哥Kei前進XDD

 

最愛蒙馬特哈哈哈  

 

依我喜愛蒙馬特的程度今天這篇應該要描述的生動一些

這篇的文字有點死

有點制式

有點敷衍

因為老娘沒睡午覺啦

都是下面這人害的

今天頭腦鈍鈍

就將就看吧~

5/20 五二零我愛你! 我把你拍的真美!  

這個害人精前晚加班到半夜

今天照相還是這麼美!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