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ukiya超好吃!吃兩次!

店家資訊:

123 rue Saint-Honoré, 75001 Par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離羅浮宮不遠

我們這幾天一直在這附近走來走去

好吃到連兩天都來吃!

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

這家比國虎屋更得我歡心~

 

看照片就知道

國虎屋是走清淡湯底

國虎屋  

Sanukiya是走濃郁卻不會死鹹路線

又來吃Sanukiya  

我點的  

店內總是高朋滿座

但我們每次都是吃完出來外面就開始排隊!

非常幸運~

高朋滿座但我們沒排隊超幸運

 

寶貝今天穿非常美

中午午餐有推出炊飯跟玉子燒加炸雞套餐

超划算

不過說到炊飯依賢的手藝也不亞於Sanukiya

我在波士頓吃過她做的烏龍麵

比國虎屋料更多更美味哈哈哈

大愛人美死了

 

 

 

同場加映

當天吃完Sanukiya附近看到有一家麵包店大排長龍!

都是當地人在排隊

當時拍了一張想說之後有空來吃

結果當天晚上吃晚餐前剛好就有空

順道去買了隔天早餐!

 

boulanger patissier大排長龍! 晚上超幸運沒排隊!

這家價錢公道非常划算

裏頭是個可愛的老奶奶在賣

晚上去又是幸運只等一下下不用排隊!

不過可以選擇的東西就少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吃到我最最愛的鹹派!!!!

吃起來超厚實

料多口感豐富

好吃極了!

價錢比台灣還便宜

大概2~3歐吧

 

法國人也大排長龍果然好吃

 

右邊的可頌是依賢點的

也好吃

下面那張酪梨派爽口不會過甜!

我超超超喜歡~

大排長龍果然名不虛傳  

 

這兩家是我在巴黎的愛店

誠心推薦給大家的平民美食!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