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影片(要開音響喔)請叫我楊導演!!

   

 

之前有提過本來想用RoadMovies拍巴黎點我看這篇

但一方面覺得簡陋一方面我不是用唉鳳

最後下載安卓系統裡大家都大推薦的App"小影"

 

使用頁面還蠻好上手的

因為是中文版腦殘也可以輕易看懂

(當然操作起來還是RoadMovies方便)

但小影的選擇性更多

你可以選擇濾鏡

配的音樂

還有過片時的導入種類

 

重點是它還可以剪輯

可以把不需要的秒數剪掉

拍攝時是一小段一小段最後自己可以選擇排列方式

拉軌時還可以跟選擇音樂的秒數對上

算是非常簡單入門的好用APP

 

這次比較失敗的是我有點懶沒把依賢走路的開始剪輯一下

不然感覺會更自然流暢

喔然後我本來是想把影片原本聲音蓋掉

但我還不熟不知怎麼弄

所以大家都可以聽到本片男主角的名字XDD

 

總之巴黎好美

這影片我百看不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影 App 巴黎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