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給Heaven這片五顆心(星)滿分

以歐洲片而言算是很好理解又不會那麼悶的流暢
Ribisi的義大利文講得真好

從新一季美國影集看Dads後就覺得Vanni好可愛
就像我好喜歡the good wife的Josh Charles一樣
都不是典型的帥哥
都好會演好吸睛

以前不怎麼喜歡Vanni
電影裡總是演反派 拖垮主角 或有點病態的角色
但不得不說他真會演
人的口味會變
趁周末老公忙工作
就由Vanni代替真老公滿足愚婦空虛的心靈XDD

兩部片都是少見以Vanni為主角的電影
The Other Sister讓Vanni一炮而紅
但Heaven無疑是Vanni的代表作
尤其本身有義大利血統
演起義大利翻譯官扮相真是美麗極了:D

歐洲片留白的地方多
感情也內斂
片中刻畫父子的場景只有三場
總共不到五分鐘
但知子莫若父的深刻不捨就鮮明印在觀眾腦海
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我反倒沒那麼喜歡因為女主角好賤啊啊啊

整片就是女主角的罪與罰
然後男主角心甘情願陪她走天涯這樣

我非常喜歡最後那一幕
直升機一直不停往上飛往上飛
直到看不見為止
為了這幕我又從片頭看起
Vanni開直升機時講的義大利文好好聽啊

劇本格局雖偏小
但配樂跟氛圍都掌握得很棒
歐洲片就這樣
留白處多
淡淡的卻很美

The Other Sister相對而言就是快節奏的愛情喜劇(?)
這部片我陸陸續續看了三次有
第四台常重播
在講兩個輕微智障的男女好可愛談戀愛的小故事
主力是放在黛安基頓飾演的管太多媽媽跟女主角之間的相處妥協跟互相了解
不得不誇Vanni演智障真是得心應手
充分發揮本身長相的優勢XDD
女主角好幾幕看起來像阿甘正傳的阿甘
比湯姆漢克的兒子長得更像他爸!
這片溫馨討喜
比起Heaven這片Vanni話很多我看得很開心
但因為高中就看過這片所以整片看完沒甚麼驚喜
不過我盲目到連智障的Vanni我都願意嫁給他哈哈哈哈

愚婦下部片要來再重溫一次愛情不用翻譯
Vanni這片雖是配角但扮相很時尚
我就是如此喜愛他啾啾
王致祥再忙於工作不回家的話我都忘記老公兩字如何寫了!
今天晚上說又要半夜十二點到家
還好今天有最新一集good wife的Josh Charles陪我
老公不如影集可靠
我愛歪國忍~~~~~~~~~~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