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一上班
所有同事一看我第一句話就是
"錢包找回來沒?"
第二句話就是
"你手機號碼幾號?"

我錢包弄丟的糗事全辦公室都知道了!
為什麼咧?
因為組長沒有我的手機號碼無法連絡我去領回錢包
所以他打給辦公室所有同仁
但偏偏這麼巧
大家都沒有我的電話XDDD

更糗的是
禮拜六當天組長其實是在值勤
再問不到我電話的情況下
老闆大人只好為了我一名小小書記千里迢迢奔回辦公室開電腦查通訊錄
老闆我對不起你~
我下次會小心保管錢包的


又,請叫我們辦公室"小朋友主管訓練班"
我的直屬小主管是78年次去年官校畢業的分隊長
有夠幼齒
今天下午來了一個八十年次今年畢業的分隊長來接他業務
目前的分隊長被調去執法組
我們的小主管是一個比一個小
每年剛畢業的就會被調來我們組培訓一下
年輕真好~~
凸顯出我實在有夠老
離我的小主管開始叫我XX姊或XX阿姨的那一天也不遠了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有一個好老闆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