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以來今年累積了40部片

請叫我楊不挑

 

既然要記錄今年看過的片子就不該虎頭蛇尾

以前一年都會看到一百部電影

今年都快九月了怎麼會才40部!!

肯定是有遺漏

待補待補

 

007我給三分

一般般

M夫人太礙手礙腳定位又尷尬

主題曲好聽

 

星際爭霸2我給3.5

比1遜一點

福爾摩斯在裏頭好像既不夠壞又不夠好

說有人性又沒人性

說很瘋又不夠瘋

說很厲害又沒多厲害或聰明

總之愛之深責之切

我看這片完全就是為了他

 

激愛543

本來以為超好笑

結果只是噁爛

劇情就一段一段完全沒交集跟串聯

完全就是為噁爛而噁爛串連起來的各類小短片

失望

大牌倒是很多

1分

 

冰原歷險記4

溫馨

2分

 

婚迷指數5跟漂洋過海愛上你(到葉門釣鮭魚)

女主角都是prada惡魔的Emily

都是在HBO看的

2分

 

 

最後其實昨天看了陳妍希 陳意涵 吳君如演的花漾

太難看了以至於我沒看完

在講古代歌妓的故事

因為沒看完給零分也有失公平

女神陳妍希在裏頭的古裝扮像就是個大餅臉

陳意涵一直在賣騷

媽媽桑君如姐姐講國語太正經八百一點都不好笑我失望

鄭元暢演個樂曲師之類的難看到我忘記了

沒看完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