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班族敲可憐

兩個星期電影只看一部

本來想積個幾部一起寫

但誰知下一部是何年何月

扇班以來

鋼鐵人3都要下檔了還趕不上熱潮

照這樣子大亨小傳看來也是掰掰了

我的花旗根本剪掉算了

不能買一送一 廢卡一張

我深深欽佩身邊的扇班族能工作天完還奔去約會吃飯唱歌看電影

人生多采多姿

我下班人生一片黑白

熊兒怎能有體力下班照顧mini寶?真是偉大的媽媽

我下班就想死

兔子都常忘記讓他放風奔跑

我兒若出生想必也是餓死在家

 

跳回電影

王致祥是殭屍片控

尤其是黑色幽默殭屍片控

這部片的劇情創新

一般少女只會愛上帥氣陰鬱的吸血鬼

殭屍長的太噁心了誰會想跟他談戀愛

但殊不知殭屍也是有痴情種

本來以為是好笑的

但好笑的都剪在預告裡了

偏偏結局的梗我一下就猜到

所以整片就是個十足愛情片

類似剪刀手愛德華這樣

((但強尼戴普帥一點

王志翔給七十五分

 

之後沒看新電影就來寫影集好了

影集看了一堆有些不寫一下對不起我浪費在上面的青春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絲哪有那麼蒜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