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紐約!我腿今天怎麼拍都超長!沒修圖!! 完美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整理相片

雖然整趟行程都熱到爆

也林林總總放了快兩百張!!

我真敬業

連超級小的環球都能拍得像很大哈哈哈哈

 

番外篇主要是想記一些照片裡看不到的新加坡

不然所有行程 吃的 玩得 各景點都在相片裡了

也懶得再寫遊記

 

第一天一早起床

還好前晚有吃安眠藥睡眠品質很好!

睡了六小時就精神奕奕

以後出國前都要吃安眠藥噗哈哈哈哈

 

到旅館後稍作休息就出門

大失策!!

上次去香港王老祥下午就有補眠晚上才能有精神繼續逛

這次在克拉碼頭逛一半老公就必須回飯店補眠

九點多又出門浪費時間

但好處是分兩次去海濱

一次看到金沙夜景

一次在白天看

依照新加坡的天氣跟我原本預排的行程

肯定無法有耐心在熱得要命的港灣待一下午跟一晚上

 

巾秀看照片說我氣色很好

殊不知第一晚睡一半我就被喉嚨痛醒!!

竟然開始咳嗽跟感冒!!

還好之前回台南在行李箱放伏冒熱飲沒拿出來

半夜喝一杯但又醒了三小時

睡不到六小時第二天就要去環球影城太操了!

一早起床跟飯店拿鹽巴漱口

我驚人的治癒力竟把喉嚨發炎治癒一大半

感謝上帝!

 

這三天晚上幾乎都沒行程!

晚上七點後身體機能立刻斷線

可見這國家有多熱

不過也浪費了晚上可以好好瞎拚或去賭城和豪賭的時間((是說物價好貴無法下手

 

環球玩完我就死了一半

超好吃的辣炒螃蟹我邊睡邊吃完

第二晚我是生病人早早就寢

半夜還是吃了普拿疼退退燒解解疼

我很敬業

第三天依然生龍活虎趴趴走

 

腳也不爭氣

小CK在克拉碼頭走一走就起了四顆水泡!!

腳爛掉還能強顏歡笑

我有病!我不能輸給愛拍照的東南亞人哈哈哈

 

這次最滿意是拍起來都很瘦腿又很長

感謝巾秀大人大方出借美衣!

 

囉嗦一堆個人私事

現在要來說說我眼裡的新加坡

除了熱熱熱熱熱

新加坡也沒想像乾淨

跟台北差不多

人民沒罰的地方就比較沒公德心一點

然後新加坡人非常非常愛坐著

能做就沒人想站

坐捷運時博愛座大家都搶著坐

就算邊有非博愛座一般人也會先坐離自己近的博愛位子

等捷運時月台也會設非常多椅子

大家都是等車要進站才會站起來

每個椅子都是座無虛席

連mall的椅子都可以一個椅子硬塞兩個人

大家都見怪不怪

非常怕累到

跟我一模一樣

 

再來是東南亞人(觀光客非常多)

包含馬來人 印度人 回教徒 ((喔喔大陸人也是))都非常非常愛拍照

跟我一模一樣(我很適合這國家)

連坐個捷運或推個推車也要拍 

跟我不一樣的是 他們拍得很醜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遇到比我愛拍的國家

激起我的鬥志

在哪裡拍都不奇怪

 

關於種族

新加坡感覺比美國更多人種

尤其是印度人比例比美國高好多

王致祥說他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多印度人

我自己覺得華人反而只佔1/4 1/3是東南亞人(矮矮的馬來人種或外勞那種) 1/3印度人 1/5老外

就只差黑人沒幾個

不像美國還是白人居多

 

接著是打扮

日韓甚至香港(除了歐巴喪)大家都會化妝

也都穿得挺時尚

台北街頭我自己覺得大家看起來都算賞心悅目

新加坡人挺邋遢的!!比我想像的糟不少

穿的都不大及格(新加坡人你們有其他優點不要攻擊我 我有病)

年輕人化妝的大概只有華人(印度人或穆斯林教的有畫但是俗俗的妝那種)

上班女生的妝下手都偏重(眼影用色尤其嚇人)

男生大概太熱幾乎穿不了牛仔褲所以有穿牛仔褲的褲型看起來就是廉價(除了老外)

刷色也不行

整個街頭看起來就是稍稍落後

跟大陸一樣

加上他們天氣熱

穿著輕便就更容易顯邋遢

 

最後幫王致祥罵一下機場捷運

雖然很便宜

但王致祥很不爽他們班次很少

我自己是覺得不爽別坐

這麼便宜他還嫌

真是不知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