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家我又在那裏上演假民主的戲碼

"baby, 我想我們這麼恩愛都是因為我們總能在分歧點上取得共識,而不是因為你都聽我的話~"

 

王祥內心OS"明明就是因為你比較強勢"

但王祥愛我 所以他回答"百分之八十都是建立在共識上沒錯"

 

霸妃我眉頭一挑,"那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呢? 沒共識時我也很少出錯吧"(我武則天來著)

 

王祥幽幽一嘆,"你知道的,如果我不聽你的話然後你又是對的,我就倒大楣了~

                   如果我聽你的話然後你是錯的,我就可以損你一下

                   所以聽你的話對我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好可憐只能自己給自己洗腦

 

霸妃我聽得心花怒放但還是死性不改,"那也是因為我總是對的,所以你也覺得很有道理~"

 

可憐王祥,"對啦對啦, smart ass!!"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