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http://ashley-ringmybell.blogspot.tw/)

 

說說在看的部落客吧

之前跟依賢整理了我最愛的幾個像宅女小紅 酪梨壽司 個人意見跟下流美

本來之前有想把自己的RSS整理一下

但似乎會不小心說太多其他部落客的閒話被道德警察嗶嗶制止

不說閒話我無心整理(每個部落客不管是造假 說謊 大頭症我都聊若指掌我好閒)

只好隨便挑一個有趣的blogger來講

 

二月是紐約時裝周

好多歐美時尚部落客都受邀去參與盛宴

我不是個人意見我很窮無法買名牌只能對時尚周無感

但我的google reader都被這些歐美部落客洗版了

 

這些部落客裡只有Ashley Madekwe待在LA沒去

(((大概是因為她要拍戲吧

不過看Ashley從fashion blogger變成女演員還演了Revenge

三不五時分享好萊塢的趣事蠻好玩的

 

另外還發現歐美部落客還蠻好當的

跟嗆口小辣椒一樣

每一篇只有不到兩百字

其餘就是貼圖跟貼穿搭資訊

不用像花猴 六妞妞這些為了糊口介紹文寫落落長(道德警察嗶嗶)

 

更爽的是

嗆口小辣椒的圖貼的比較精美 比較需要後製 還要出國拍穿搭

還要巧妙在全身眾多名牌中穿一雙自己網拍的襪子附上賣場連結(道德警察嗶嗶嗶)

歐美這些部落客都隨便路口連拍三四張交差就可以了!!

 

我看Ashley的穿搭背景還挺常重複的

看起來就是在她家附近的人行道

 

如果我有一台好單眼

我也要來發窮鬼舊衣新穿的lookbook

這種文真太好寫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