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包好吸睛<3

(((((感謝您

先別問為什麼

以下是幾張年假前後 瘋狂出門玩的帽子精選

 

 

 

e1/25鼎鼎大名宮原眼科

室內也要戴帽子

感謝您~

秋紅谷的水舞饌超可愛

終於回到台北可以帶另一頂帽子

換個造型感謝您(((

唯一好處是人不多,春節不用排隊  

 

客官啊

雖然我最近超級愛戴帽子

但你認為每張facebook被tag的照片都是同一頂帽子我開心嗎??

不!!

我害羞!!

我也覺得膩!!

尤其戴帽子常會發生這種慘狀~

1/21跟依賢寶去老地盤瞎拚

看的出來嗎?!!

我的印堂發黑了!

只要向光的陽光太強

我的眼睛跟額頭都是陰影

怎麼辦?

時尚帽子歌后在這篇教大家個小撇步

除夕也要在這邊吃!  

沒錯就是戴墨鏡XDD

用在素顏時也好用!

 

說了這麼多

帽子歌后的悲哀在哪咧??

因為上個月去考試嫌瀏海很ㄚˋ ㄗㄚˋ

我一個不小心把瀏海剪太短太短了

不用帽子壓不行啊~~~~

((是說有沒人跟我一樣好想留中分頭但永遠過不了劉海的尷尬期!!

以下是沒戴帽子的糗樣

 

 

 

2/13婆家吃大餐

想硬分但不小心變好呆

留了一個月終於覺得瀏海比較長

情人節索性不戴帽子出門玩

結果就是..

2/14出門過情人節<3 以為瀏海長了不用再戴帽,結果呆斃了XD  

笑得好尷尬

那一整坨是甚麼!!

用心整理瀏海還是在眉毛上面!

後來發現訣竅昨天終於讓瀏海乖了點像下圖

但還是戴帽子方便快速啊~~~

再去O2吃brunch  

 

最後要報告個好消息!

明天我就會去預約燙頭髮了!!

然後很冒險的是

儘管我瀏海那麼短我還是要跟設計師凹說我要燙劉海

失敗或成功

看我之後po照片有沒戴帽子就知道了XDD

 

帽子帽子救我一生~

 

 

明天開工我依然在當米蟲好快樂

所以最近應該會勤發文

尤其之後公務員分發不知會不會很忙

趁快樂時多寫一些介紹文

((不能寫心情文不然會被道德警察嫌我講話太白目

 

痞客邦沒有推推好無趣

好想學我最愛的花猴喜歡的話推一下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