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相遇

  公爵府位於芬城外的布里斯鎮上,布里斯鎮是格芬國的第三大鎮,儘管傑森流浪時有來過一次,出了車站他還是有點暈頭轉向,奧斯丁信上是說沿著布里大道向北走,出了城門外就能看到位於山丘上的公爵府了。問題是哪一條才是布里大道?今天的風似乎有點大,傑森瞇著眼在十字路口想看清路標,忽地一頂白色大草帽映入眼簾。

  「唉呀我的帽子……」一位身穿白裙的少女驚呼一聲伸手跑向草帽,渾然不覺一輛疾行而來的馬車即將迎面撞上她。

  「小心!!」傑森一個箭步把少女往自己身上拉,兩個人落地的同時他又一手抓住了帽子,馬兒嘶叫一聲呼嘯而過。

  「謝謝你……」少女驚魂未定歉然笑了,傑森愣了一下,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孩?

  「你的帽子。」傑森細心的拍了拍帽上的灰塵後將帽子遞給女孩,是他看錯了嗎?總覺得女孩的頭髮在發亮。

   少女小心翼翼的把頭髮盤進草帽後,給了傑森大大的一個微笑,「真是太謝謝你了!」

  「可以請教一下哪一條是布里大道嗎?」

   「我們現在站的最大的馬路就是囉,」少女俏皮跟向傑森眨了下眼。「我有點遲到了!今天家裡有點事情,下次見到你再好好謝謝你。」少女恭敬地鞠了個躬,匆匆轉身跑開。

   傑森笑了,心情很好的巡視了一下街道,去拜訪前似乎該買點禮物免得失了禮數。

     出了城門傑森啞然失笑,公爵府還在那遙不可及的蜿蜒山坡道底端呢!好在天氣很好,春天百花盛開,就當散步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