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切入正題吧!」梅林沉道,「威廉,黑魔王為了斷絕王室血脈在你母親生產那一天痛下殺手,你父母為了保護你命喪格里休斯手下是你知道的,你所不知道的是,當年眾多英勇保護王國命喪黃泉的勇士跟巫師裡,來包括了史黛拉……史黛拉是三十多年前九星連珠的藍月夜降落在凡間的星之女。」 梅林指了指櫃裡的少女, 「傳說中只要得到星之女無怨無悔奉上的真心就能得到至高無上的法力。」
      「若能結合擁有制伏黑魔王的王室血脈加上星之女的神力,一定能將黑魔王置之死地,於是我一心想成就你父親和史黛拉的美事,無奈天不從人願,賈斯柏深愛你的母親,而史黛拉無怨無悔的對象是你的傑森叔叔!」梅林無力坐了下來,看著傑森懊悔不已的樣子也不忍苛責,繼續說道,「當時我不願拆散兩對佳偶,只希望黑魔王跟我師父格里休斯不要得知史黛拉是星之女的秘密!無奈我太天真了,黑魔王趕盡殺絕,趁你母親臨盆之日大舉入侵格芬城,我萬萬沒料到他竟得到我師父格里休斯之助輕而易舉攻破我與瑞塔設下的重重結界,賈斯柏與抵擋不了格里休斯暗黑魔法的攻勢抱著甫生下你的母親死去,甚至奧斯丁也身負重傷,至今仍無法生育,這是黑魔王第二次大滅王室血脈……是格芬家族的大災難……」威廉第一次見到梅林爺爺哭到不能自己,他呆若木雞的看著窗外中庭裡紀念爺爺跟爺爺的弟弟戰死沙場的紀念碑,難道第三次大屠殺又將再度上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同人誌 番外篇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