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叔叔!!一對上那對深沉的眼睛威廉差點驚呼出來,對了,古堡密道圖上有三個署名畫者,但他已經六年沒見過傑森叔叔了,他來這裡幹嘛?威廉好奇地從遮琴布縫口往外瞄,老實說他對傑森叔叔沒太多印象,但記憶最深的就是傑森叔叔那對陰沉的眼眸,深褐色的眸子彷彿透露無盡的哀傷跟絕望,他發現自己了嗎?但見傑森直直頭也不回的往水晶櫃走去,好險!所以他也是來看神仙姐姐的嗎?
     「五年,再五年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小黛……還是你想現在就在一起?」傑森輕撫著少女的臉龐,少女仍然動也不動安靜的躺著。
       小黛?傑森叔叔認識神仙姐姐?威廉訝異看著傑森叔叔,深沉的眸子透著一絲溫柔……
       公雞啼,晨光從東塔天窗透進房內,威廉搓了搓眼,打了個哈欠往外瞄,昨晚依稀一場夢,除了神仙姊姊沒半個人,不知傑森叔叔甚麼時候走的?威廉只知道自己等到腰酸背痛,雙腿發麻。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