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少女的身上最醒目的是她一襲過腰的金髮,閃閃奪目,散發夜空星星般的銀白光澤,漆黑的房間不需點任何蠟燭,全靠瀑布般的長髮照亮整個房間,柔和的銀光襯亮少女脫俗的臉龐,長長的睫毛蓋著眼睛,玫瑰色的櫻桃小嘴微微淺笑,一定是中了甚麼沉睡魔法吧,不過怎麼有人連睡覺都可以這麼好看。
     威廉像著魔似的癡看著少女的紅唇,全身上下唯一的顏色就是那微噘的粉嫩小嘴,多誘人啊!兩瓣玫瑰紅唇飽滿欲滴,彷彿在呼喚著、等待著被一親芳澤。威廉吞了吞口水,手臂搭著櫃子掂起腳緩緩地彎下腰……或許這樣可以破除魔法,故事書上不都這樣寫的嗎?威廉像找藉口似的說服自己,小心翼翼貼近少女的臉龐,空氣瀰漫淡淡的茶花香,威廉情不自禁將嘴湊上少女……
      「砰!!」 東塔房門被打開了!
        威廉手沒撐好嚇得從水晶櫃倒地,熟練地躲進大書房旁的鋼琴椅下,悄悄用遮琴布蓋好自己的腳。他嚇出一身冷汗,警衛的例行巡邏不是早該過了嗎?不對,被打開的不房間門而是書櫃暗門!除了爸爸跟奧斯丁叔叔外怎麼可能有其他人知道古堡的密道!難不成是……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