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戀情人,情人節快樂。




(中譯)
在如此喧囂的街道上站立的妳
是多麼細小、怕冷而愛哭的女孩
一邊哼著街角的Love Song 一邊對我淺笑
冰冷的身軀悄悄地靠攏 期待著深深一吻

Oh My Little Girl 給我溫暖
Oh My Little Girl 這麼的愛妳
Oh My Little Girl 二人在黃昏並肩漫步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也不會和妳分離

一邊輕撫你的秀髮 一邊凝望著心不在焉的妳
以甜美的聲音在天真地笑著 被我雙手緊緊擁抱著的妳

Oh My Little Girl 只有完美的妳
Oh My Little Girl 這麼的愛妳
Oh My Little Girl 寒冷的風在我倆身邊擦過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也不會被分離

Oh My Little Girl 給我溫暖
Oh My Little Girl 這麼的愛妳
Oh My Little Girl 二人在黃昏並肩漫步
直到永遠 我誓言直到永遠也不會和你分離 



本來想放我丟給老公日劇"愛沒有明天的"版本
但youtube不給崁
本來想放FB
但老公很低調

網誌的第一句是老公剛丟給我的
看了又看
捨不得不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